溫嵐華麗回歸續約 婚紗現身大聲宣布:我要嫁

  久未現“聲”轉戰影壇并取得驕人成績的這兩年,溫嵐不但與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關錦鵬合作,之后更參與史詩巨作《賽德克巴萊》的拍攝,持續擴張自己的事業版圖。經過兩年積淀的溫嵐不負歌迷厚望攜這張帶有深厚新流行民族音樂風的新專輯《LANDING》華麗回歸!

  性感的“狂野歌姬”溫嵐(Landy)今日在京召開個人全新大碟《LANDING》亞洲發片記者會。以一身婚紗造型亮相本次發片記者會的溫嵐,一開場就大聲宣布:“我要嫁了!”嚇壞現場媒體、歌迷。原來她高調宣布與老東家續約,稱已“嫁”給種子音樂,讓人不禁猜測溫嵐是否暗喻與男友“好事將近”。

  當天溫嵐一襲婚紗造型驚艷登場,并首次使用泰雅族語言清唱新專輯裏自己創作、獻給父母的歌曲《手印》,不禁讓大家聯想如此出場模式是否正式宣告“待嫁女”溫嵐“好事將近”。溫嵐卻解釋說是“好事已到”,這次特別以婚紗造型亮相也是要告訴大家自己與老東家種子音樂續約的訊息,“如果說之前的合作是戀愛的話,從現在起就算是走入婚姻殿堂了。”而對于大家對自己“婚姻大事”的猜測,溫嵐也坦言有好訊息一定會告訴大家。Landy為大家展示從臺灣空運到京的賽夏族臀鈴創意“非洲電臀裙”,更現場教學一段超Hot的電臀舞,讓現場氣氛瞬間沸騰。
  睽違樂壇兩年的溫嵐轉戰影壇并取得驕人成績,不僅與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關錦鵬合作《用心跳》,之后更參與了體現臺灣原住民精神的史詩巨作《賽德克巴萊》的拍攝,不但獲得金馬獎加持,更亮相威尼斯電影節,事業版圖迅速擴張。經過兩年積淀,身為原住民的溫嵐也不負歌迷厚望,攜這張帶有深厚新流行民族音樂風的新專輯《LANDING》華麗回歸!現場演唱的新專輯首波主打歌《AYO》表現出強烈的狂野氣質和民族韻味,更體現出溫嵐全力以赴的旺盛企圖心!新專輯取名為《LANDING》,除與溫嵐英文名Landy諧音,更有“登入!空降!搶灘!”的雙重含義!她希望借由這張全新專輯《LANDING》搶灘登入亞洲樂壇,宣告“狂野歌姬”溫嵐的強勢回歸!


  記者會現場播放了一段唱片公司種子音樂特別為溫嵐制作的回顧動畫,溫嵐這兩年的歷程遍布世界各地,各大影展、演唱會現場都留下了溫嵐的“手印”。種子音樂集團副總陳信榮與溫嵐上臺一同留下了新的“手印”,宣告新專輯《LANDING》正式發行,成為溫嵐新的一個裏程碑。

  發布會同時開啟“手印傳親情”的關愛母親主題公益活動。此次活動由種子音樂發起,以“手印”為主題,參與形式不限,通過網路廣泛征集與母親有關的作品,可以是一張照片,也可以是一段影片,或者是一段文字,只要有想法有創意,就有可能獲得溫嵐本人親自邀請,與母親一起前往寶島臺灣共度母親節!不僅如此,溫嵐還現場演示小時候母親教自己玩勾指頭遊戲的“手印舞”,也透露這是這首表達親情的《手印》歌詞的由來。溫嵐想通過這首歌和這個活動告訴所有人,其實自己的一個小小舉動就可以讓母親感受到自己那顆愛她的心,希望大家能夠把這份愛表達出來,讓它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