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大秀性感長腿 放話希望男士積極追求(組圖)

白歆惠大秀性感好身材

白歆惠向外界放話“現在單身,希望大家快來追我。”

  2012年3月2日訊,臺灣,1日,凱渥名模白歆惠擔任香港航空活動大使,她穿了一身粉紅色的性感平口洋裝,微微露出白嫩的,并且秀出傲人的長腿,向外界放話“現在單身,希望大家快來追我。”

  經常往返臺灣與香港工作的白歆惠透露,香港就像她第二個家,在那邊有很多朋友,很喜歡到香港吃東西與買東西,特別喜歡吃乳酪,還說港航的椅子很大很舒服,以后應該會更常到香港旅游。

  日前因情傷削瘦不少的白歆惠,最近也與朋友剛從日本旅游回來,在這趟旅程中,一路吃吃喝喝下來,“我覺得我胖了不少,而且非常開心。”一回來就馬不停蹄敢工作的白白也透露,她拍的電影將在今年底上映,在片中飾演懷孕的單親媽媽,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她。

  白歆惠也放話目前單身中,希望可以認識新對象,強調對方只要肯照顧我,不需要有豪門背景,個性合得來最重要,希望周遭男性可以主動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