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娛樂圈男星最酷愛的AV女優大揭秘

阮經天 最愛**:小澤瑪利亞 阮經天不止一次公開表示過喜歡小澤瑪利亞,其心中女神就是小澤瑪利亞,他曾說“見到有人碰小澤瑪利亞會心疼”,由此可見其仰慕之情,在小澤瑪利亞與張睿家拍攝電影《絕命派對》時,阮經天就吐槽出層層嫉妒,甚至在慶功會上許下的愿望是一親小澤的芳澤,不禁讓人瞠目結舌。

、韓寒 最愛**:松島楓 作為80后最具影響力的作家,韓寒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了一篇文章《松島楓》并提及了諸多自己對于松島楓的看法,甚至放出松島楓的部落格連結,一時之間引起軒然大波,言成也不得不說韓寒真乃性情中人

麥浚龍 最愛**:蒼井空 阿嬌的前男友麥浚龍本就是花花大少,曾與多名女星牽扯不清,而他與蒼井空拍攝電影空隙與蒼井空成為好友更不免讓人遐想連篇,至于他倆究竟發展到何種程度,言成不得而知,或許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了。

大野智、松本潤等眾多杰尼斯男藝人 最愛** :AYA 前陣子自殺身亡的**女星AYA曾在死前大爆自己與杰尼斯旗下的多名男藝人有染,其中包括當紅組合嵐成員大野智等,一下引起輿論的嘩然,可惜AYA如今已經香消玉殞,究竟是真是假也無從去考證了。

李宗盛 最愛**:飯島愛 李宗盛曾經在周華健演唱的《最近比較煩》裏面就毫不避諱地道出了自己對飯島愛的喜歡之情,也表示自己想與飯島愛共進晚餐,可惜斯人已逝,李大叔也只能是有心無力了。

劉德華 最愛**:飯島愛 看來飯島愛的確是上一代男人們的共同回憶,甚至可以說是無數男人的“性啟蒙”教師,劉德華曾在大賣喜劇電影《瘦身男女》中間接表達了自己對飯島愛的喜愛之情,而飯島愛也借此獲得了空前的人氣與宣傳,猜想這也是讓劉德華始料不及的吧。

老虎伍茲 最愛**:喬思琳-詹姆斯 老虎伍茲的性丑聞事件讓他的名氣一落千丈,其情婦喬思琳-詹姆斯也借此出現在各個雜志的角落,以前身為色情明星的她,對老虎伍茲的性癖好表現的很淡然,當然既然已經是往事,也就沒必要太過于較真了。

C羅 最愛**:珍瑪·阿特金森 作為當下身價最高人氣最高的足球運動員,花心的C羅喜歡到處沾花惹草已經不是什麼秘密。據言成所知,C羅曾經與珍瑪·阿特金森有過一段情,不過最后還是勞燕分飛,較之C羅的風光無限,珍瑪則顯得有些悲慘,已淪落為**女星,不知此時C羅看見,又該作何感想。

杰西詹姆斯 最愛**:杰尼-林德姆德爾 說起杰西詹姆斯,大概都比較陌生,但講起他的老婆桑德拉布洛克大家都明白了,去年的奧斯卡影后桑德拉老公爆出的性癖好讓人大跌眼鏡,而杰西詹姆斯的前陣老婆就是美國鼎鼎有名的色情明星杰尼-林德姆德爾,兩人并育有一名5歲的女兒桑妮。

邁克爾喬丹 最愛**:凱利 邁克爾喬丹作為籃球運動最偉大的球員,其私生活也受到了世人的關注,而他與色情巨星凱利的一段情至今也為大眾所津津樂道,只不過事到如今很多人已經漸漸遺忘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