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甘當“電燈泡”不約會柯震東 疑簡訊傳情

  蕭亞軒在“Shabu byDazzling”涮涮鍋店內猛講手機裝忙。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3月7日電臺灣“蘋果日報”報道,32歲蕭亞軒跟20歲柯震東的“亞東戀”曝光至今1個多月,雖柯爸曾對記者大方表示不反對兒子談姐弟戀,但可能因約會接連被抓包、爆料,蕭亞軒日前從法國返臺后則格外謹慎。前天她被直擊寧愿當電燈泡,陪綠葉名媛楊秀容及其男友吃飯,身旁不見柯震東。問她為何不約柯震東?蕭亞軒昨說:“各有各的朋友,干嘛一定要約?”隨后也否認前晚猛發簡訊的對象是柯震東。

  日前柯震東坦承有傳情人節簡訊給蕭亞軒,言猶在耳,記者直擊蕭亞軒有空就猛看自己手機,前晚她跟楊秀容在東區“ShabubyDazzling”用餐,身旁沒有柯震東陪吃,好姐妹還外帶男友“俊臉男”相陪,她一時似乎很尷尬,神色故作不在乎,但手卻沒閑著,拿起手機猛看狂按,不知是否在給柯震東傳愛情簡訊,隨后,她接著索性掩嘴講起電話,對另一端交流悄悄話。

  餐畢,“俊臉男”領著楊秀容率先步出餐廳,蕭亞軒繼續當大電燈泡,低頭跟在后方,不過蕭家司機倒是相當貼心,待3人上車后便在窄巷內不住繞圈測試,接著急停在微風2館門口,跟記者僵持不下,直至晚上11點仍未再移動,似乎不太希望蕭亞軒的單身下半夜被打擾。

  只是蕭亞軒才剛從法國返臺,柯震東跟楊秀容也認識,為何聚會不約柯震東?蕭亞軒昨聞訊又好氣又好笑說:“你們很無聊耶!就只是朋友啦!不一定會約在一起啦!”那整晚發簡訊又講電話的對象是否是他?蕭亞軒干脆利落地否認:“不是,當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