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慧技癢密謀復出無人搭理 東莞登臺獻唱收兩萬

劉小慧

  劉小慧當年憑一曲《初戀情人》成為樂壇當紅玉女,轉眼今年她已經41歲,做了人妻,女兒都有兩個,技癢都是時候。

  登臺收兩萬

  當年劉小慧和湯寶如、黎瑞恩合稱“寶麗金三小花”,其中湯寶如年長在國內登臺賺錢,去年她開始幫劉小慧搭路,接了多個內地登臺表演。除了單獨登臺,劉小慧亦試著拖著老公蘇志威,去東莞同臺演出。

  據知情者透露:“劉小慧一直喜歡唱歌,以前要帶女兒,現在兩個女兒都大了,小女已經五歲了,她終于可以抽時間做自己的事,蘇志威亦沒有反對。湯寶如在大陸登臺,帶著劉小慧一起去唱。唱過幾次反映都很好,劉小慧心動了,覺得可以出來唱歌。以前劉小慧在寶麗金認識的唱片公司要員,現在都去了其他唱片公司,像英皇、東亞和BMA等。在前她還周圍放聲,怎知沒一間公司有反應,就連娘家環球都沒回音。”

  暫時無唱片公司肯接受,劉小慧惟有繼續登臺止渴,雖然大陸登臺酬勞只有兩萬,但她都來者不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