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豆花香 香濃鮮奶紅豆豆花 盡在高雄港都

安平豆花香 香濃鮮奶紅豆豆花 盡在高雄港都

各位看倌照過來,現在吃豆花不是只有基本款加了紅豆、珍珠、綠豆等等配料而已,淋上林鳳營鮮奶的紅豆豆花,更是讓吃過的老饕們都贊不絕口,紛紛壹碗接著壹碗,嘴巴停不下來。

 

這樣香濃的鮮奶紅豆豆花,正是聞名全省的台南同記安平豆花所研發出來的口味。沒辦法到台南安平沒關系,爲了服務廣大支持安平豆花的民衆,現在安平豆花也南下高雄開直營店,因此不論在口感上或是品質上,絕對都吃的到與台南安平豆花壹樣的高水准,讓高雄的民衆也能壹飽口福。

 

位在高雄三民區義華路上的安平豆花,臨近中山高九如交流道下,不論是到鳳山或是澄清湖的遊客們,都可以順道來這裏壹嘗頗受客人好評的安平豆花。

 

口感香醇濃郁的鮮奶紅豆豆花,細致的白豆花入口即化,每吸允壹口都能帶來不同的新體驗,搭配濃郁碩大、甜而不膩的嚴選紅豆,難怪安平豆花已經是台南美食小吃的代名詞。品嘗來自安平道地的豆花香,就從高雄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