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新星邬祯琳 想當羅志祥老婆

甜美新星邬祯琳 想當羅志祥老婆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16歲甜美新星邬祯琳,集創作、古典鋼琴與古筝彈奏才藝于一身,來台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一手包辦8首詞曲創作。才藝雙全的她演過兩部電影,和知名女演員邬君梅有精彩對手戲;妙的是,來台宣傳,邬祯琳最大心願是上"娛樂百分百",超哈羅志祥的她笑說:"想當豬太太!"

 

  才剛滿16歲的邬祯琳,目前正在澳洲攻讀財金金融學位,6歲開始學琴,從小就對音樂有著濃厚興趣及天分,就連古筝、手風琴等樂器也難不倒她。外型甜美的邬祯琳,14歲就被經紀公司挖掘,拍了生平第一部電影。

 

  去年接拍第二部電影"琴動我心",邬祯琳同時演唱電影主題曲"琴動"。在片中擔任重要女主角之一的她,與曾以"末代皇帝"一片勇奪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最高榮譽獎的邬君梅飾演母女,加上兩人又同姓"邬",讓影後對她照顧有加、視如己出,最後乾脆認爲乾女兒。

 

  視羅志祥與林俊傑爲偶像的邬祯琳,來台宣傳最大心願竟不是唱片大賣,而是希望能上"娛百"通告見小豬,對偶像作品和行程更是如數家珍,直誇小豬既帥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