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小鳥”到《新電影傳奇》上演憤怒嘉年華

"憤怒小鳥"到《新電影傳奇》上演憤怒嘉年華

搜狐娛樂訊很久以前,有幾只幸福的小鳥,安甯的守護著他們的蛋。可惜好景不長,鳥蛋被綠皮豬盯上了,他湖北教育信息網edu-hb.com們趁鳥不備,把蛋偷走。憤怒的小鳥們用自己的身體作武器,要沖破豬的堡壘,奪回被盜的鳥蛋。

 

  這段故事,衍生出了時下最爲流行的遊戲"憤怒小鳥",出了名的小鳥也被演湖北招生網藝公司看中,出演壹部3D動畫電影《裏約大冒險》。

 

  就在電影上映同期,幾只紅遍全球的"憤怒小鳥"攜"綠野豬"壹道,做客《新電影傳湖北招生考試網www.edu-hb.com奇》演播間,現身說法,講述他們各自成名故事,以及參演《裏約大冒險》的傳奇經曆。

 

  據說,現在"憤怒小鳥"們已經和"綠野豬"握手言和,壹方不再偷蛋,另壹方也不再砸向它們,"綠野豬"竟湖北招生考試網www.edu-hb.com然當起"憤怒小鳥"們的經紀人;

 

  爲了幫助朋友,"憤怒小鳥"已經轉戰巴西,在那裏,它們和當地的猴群幹了壹仗憤怒小鳥"各懷絕技湖北招考網www.edu-hb.com,它們在戰鬥中有何秘笈?

 

  所有壹切關于"憤怒小鳥"的故事,都在《新電影傳奇》中壹壹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