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高望街頭報喜做爸爸 即將宣布好訊息

丁子高和鐘嘉欣

  2011年12月17日 香港丁子高昨日笑容滿面出席活動,對于傳太太楊千嬅懷有身孕,他表示快則可能很快宣布訊息,若有好訊息也希望在街上大叫“我做爸爸了”!

  楊千嬅丈夫丁子高昨日以剪彩嘉賓身份,出席香港舉行的《TUDOR全新專門店開幕酒會》,同場還有模特兒AnaR.及鐘嘉欣等。有傳快為人父的他全程笑不攏嘴,對于一連串的恭喜,他說:“還沒,如果開心事當然會親口說。(還不夠三個月?)還沒說到,還不行,不止為什麼不行,如果有好訊息我也希望在大街上大喊我是爸爸。(什麼時候能說?)慢則我不知道,快則可能很快。”被問到可以養多少個?他說:“兩個、三個、四個,一男一女好字最好。(有一邊啦?)真的未知。(有兩個?)不知道,只想她休息一下。”

  Ana R.習慣單身

  有傳千嬅會到北京宣傳新片并獲老板以私人飛機接送,丁子高說:“我會盡責任陪她去。”

  而鐘嘉欣表示還沒有恭喜對方,她說:“自己也很想像他們一樣整天都那麼甜蜜。愛情努力中,忙著拍劇不覺得有人追。”

  另外,AnaR.透露與男友Mr.R已經分手,分手原因是自己經常到外地工作。幸好自己習慣單身也不會太想對方。她笑言之后會到新加坡,友人會介紹男朋友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