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凸肚剪發助手攙扶 坐林建岳私人飛機開工

千嬅被爆懷孕兩個月后,一直未有露面,昨日中午才見她到中環剪發

  楊千嬅上月底在九展做完個唱被爆懷有兩個多月身孕后,最近要全面停工,乖乖在家安胎,直至昨日她首度在中環露面修剪頭發。據悉明年3月初她將復工去北京宣傳電影《春嬌與志明》,到時她已有5個月身孕,寰亞老板林建岳也大為緊張,特別借出私人飛機接送千嬅赴京。

  楊千嬅上月底被爆懷孕兩個多月后便放假安胎,至明年約2月底、3月初就要飛北京為電影《志明與春嬌》續集《春嬌與志明》宣傳,由于到時候千嬅已有五個多月身孕,在這個時候搭飛機出埠宣傳,其經理人公司寰亞的老板林建岳也大為緊張。

  為免有任何閃失,據悉岳少將會借出私人飛機,接送千嬅去北京做宣傳。昨日記者向寰亞發言人梁小姐求證,她說:“千嬅現在是一直放假,直至3月初才會去北京幫《春嬌與志明》宣傳,我可以說的只有這麼多,其他事一概沒回應。”

  穿平底鞋剪發打扮

  千嬅自從被爆懷孕兩個多月后,一直未有現身,至昨日中午12時許,她在助手陪同下由陽明山莊寓所,乘的士前往中環雪廠街一發型屋理發,記者見她穿上厚厚大褸,圍巾由頭包到腳,微見少許凸肚,見她下意識不時摸著肚皮兼著平底鞋,明顯她對首度懷孕十分緊張。

  記者上前問千嬅是否有喜?她笑說:“現在放假,在休息。”可能是BB未夠三個月怕小器,所以千嬅仍然三緘其口,不過她走下樓梯進發型屋時,助手小心翼翼扶她。在發型屋逗留約兩個小時后,千嬅與助手一起離開,剪發后的千嬅心情頗佳,她說:“嘩!你們還在等呀?我回家啦,不要再跟啦!”當問到有傳她在跑馬地買樓,她否認說:“當然沒有啦!最近都沒買過,看一下不代表就要買。”

  決定年底續約寰亞

  前晚千嬅原來也相約了經理人到銅鑼灣利園Cova餐廳,商討未來工作安排,為續約寰亞談細節。據悉千嬅會再與寰亞續約,由于老板林建岳一直對千嬅十分栽培,雙方關系十分要好,故此年底約滿后,她還是選擇跟岳少續約。

  為了安胎,千嬅最近連推四部片約,有些電影甚至答應把角色改為大肚婆角色,以圖吸引千嬅接演,但公司和家人都反對,千嬅只好把拍戲工作停下。由于懷孕未足三個月,上月底她突然肚痛入院,把公司上下和家人嚇壞了,幸老公丁子高立刻將她送院檢查,胎兒保平安,她才放心下來。但醫生就要求她臥床一個月,如無必要,她最好安坐家中安胎,經過這次教訓,她也乖乖聽話。

  煲韓劇織毛衣解悶

  前日千嬅抽空到瑪麗醫院做婦產科定期檢查,腹中胎兒一切安好,情況十分穩定。千嬅也聽醫生話如無必要切勿操勞。為免發悶,她連日來狂煲韓劇解悶,最近更情迷由金宣兒和車勝元主演的大熱韓劇《最佳愛情》,該劇題材十分搞笑,很適合孕婦看。

  除了煲韓劇,千嬅不時上微博解悶,日前天氣轉冷,她留在家中避免外出著涼,她更上載一張在被窩中的露腳照,即使已蓋上厚厚的被子,千嬅仍穿上毛毛拖鞋,更靜心躺在床上織毛衣,但不知千嬅是送給老公丁子高還是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