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中外模特圈裏那些或妖孽或仙女菇涼~

本人一直對模特界的事不太關心,閑來沒事也就是看看甩餅有沒有生小甩餅,假臉姐妹團又找上誰開罵戰了,后來還是在小姐妹的要求以及督促下看了全美超模大賽,好家伙呀,跟美劇一樣吸引我,期間的斗爭、蛻變,絕對不輸給《宮心計》啊,看著一群只有身高的平凡女孩慢慢開始自信,開始用于展現自己,逐漸退變成一個超美,太震驚了。從一開始完全不能接受呂燕這種長相,到現在漸漸非常喜歡劉雯、杜鵑……模特這行業光有臉蛋是沒有用的,要的是身材,是氣場,是個性。由此看來像林志玲這樣的模特也確實是模特圈裏面比較有姿色的了,下面,大家就來818中外模特圈裏那些或妖孽或仙女的有姿色的菇涼~~純屬個人意見昂,不喜勿拍~ps:本人對外國模特界了解甚少,還需大家補充昂~首先上面提到的林志玲姐姐絕對不能忘啊,本人也不是很喜歡她的顏,但是從某種角度來看確實是挺仙的昂,這麼大把年紀了,能保持成這樣,實在可貴啊~

Vlada這個87年來自俄羅斯的小妮子絕對是仙女級別的啊,生得一副超越Gemma的娃娃臉,比Jessica更通透的眼睛,楚楚動人的情姿,精致的臉龐下所蘊含的迷人氣質,修長玲瓏的完美身材,讓人一眼看去就有很強的親切感,如果這些優點匯集于一人身上,也就不難解釋為何她如此在各大時裝周上受寵,讓著名設計師所青睞啊。

張田宇是2011國際游艇模特大賽中國區的冠軍,這個菇涼小小年紀就參加過了中國模特之星,全球旅游小姐等大大小小的賽事,這次終于在海南拿到了冠軍,看好這小妮子,希望12月3日國際賽區的比賽能代表中國拿個好成績!

來自北歐丹麥的FrejaBeha有著"后娃娃臉時代領軍人物"的稱號,她五官立體,女裝妖孽,男裝帥氣,可塑性極強,奇女子啊!

日本超人氣雜志《ViVi》的當家模特藤井莉娜是多少少男少女眼中的女神啊,同樣也是一張可清純可妖孽的臉。

這個模特的氣質和氣場我都很喜歡啊,很有韻味,畫煙熏妝一定超美,很大氣的趕腳,也是這屆海南舉行的游艇模特大賽的,好像是巴西的選手,不知道名字啊,坐等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