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與我不能不說的秘密

舒淇,現在這些大紫大紅的女明星之中,她應該能也算最紅的一個。說實話,第一次聽這個名字的時候,那時候我剛上國中。那時,我的死黨評估我的一張相片。“這張相片好性感,和舒淇挺象的!”聽了之后,我就開始慢慢去發現她了。
在國中的那時,我很少上網,聽到舒淇這個名字,就有種莫名的沖動。想要看看她究竟是什麼面容,一次偶然的機會,同學拿的一份雜刊,讓我看到了她的風茂。雖然看到相片了,但沒有我當時期待那種強烈感覺,也沒有發現她的獨到之處。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也在慢慢的開始成長。在高中、大學時,都能聽到這個明星的最新訊息與緋聞。我沒有很特意的去關注,但每次再看她的照片時,就覺得很獨特。雖然不是那種美女型的,卻十分的吸引人,天生一種魔力,也許這就是有那麼多人喜歡的原因吧!
慢慢的,我就不由自主開始在網上找她的資料,想要知道她的一些最新訊息。發現她不僅有實力,性格很直率,也很孝順,還有些小可愛。她的美其實很獨特,我是十分欣賞的。我開始就很喜歡聽到別人的贊美我,說我和舒淇很相似的話語。自己也要像舒淇一樣,做個獨立自信的女人。
最近,我在網上找到她拍了一個護膚品的廣告,是幫香港卓悅代言的,好像是一款爽膚水的。舒淇性感的嘴唇、水嫩的肌膚、修長的美腿,十分性感迷人,不亞于范冰冰,女神不虧是女神呀!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舒淇最新代言瑞士寶,你就可以大飽眼福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