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錚亮、許飛、張超、胡彥斌明星真相

曬圖啦,曬圖啦!活動還沒開始各路冬粉就已經陸陸續續向商場集結,哎呀媽呀,這氣場,這人群,這烏哩嗎呼的一群群冬粉,姐當時就被震住了!

音樂之聲的主持人先上場講述給山區孩子們資助的模式,緊接著第一個嘉賓王錚亮以一首《真愛你的云》揭開了太原站路演的序幕,并一起觀看了探訪影片,感人至深的畫面,孩子的淚水、微笑,,王錚亮當場表示要捐助5名小朋友!看完影片姐居然很沒出息的哭了~~~~(>_<)~~~~

王錚亮的義賣環節也隨即開始,現場DIY環保袋,以1000元的價格拍出,愛心大禮包則是以2400元的價格拍出!上圖中的母女就是大禮包的得主,家長永遠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好的榜樣,塑造下一代好的品格!(*^__^*)嘻嘻……那后半句是姐自創的啦!不過各位說說,有木有吧!

許飛的登場模式姐覺得很與眾不同,朗誦著小朋友的一封信,孩子稚嫩的語言卻飽含深情,真情印染的是現場所有人的心,現場的氣氛也在那一時刻沉侵在溫暖之中……姐覺得那可寫信孩子好可耐,好天真!

許飛現場DIY的杯墊再次被剛剛以1000元拍得環保袋的父女以1400元的價錢拍下,他說:希望用愛心作為對女兒最好的幼教!你被父親的話震撼了嗎?姐確實被觸動了,只不過姐沒小孩,至今單身一人!

大禮包拍賣了,仔細瞅瞅許飛手裏拿的是什麼東西捏?墨鏡,有木有?許飛把自己的墨鏡跟隨大禮包一起拍賣,還承諾自己會出同樣的拍賣價錢捐給山區的貧困兒童。最后墨鏡+大禮包被一位黑衣美女以3600元的價錢拍得,許飛也捐出了同樣的錢喲!

精彩有趣的互動環節——海馬汽車組圖、貧困兒童組圖、馬克漫畫組圖,平時對車不是很熟悉,圖片上的騎士還真是漂亮,感覺像寶馬不,我反正覺的有點!

小胖妹,一身學生裝,別看帶著小眼睛,那眼疾手快一點不比別人差,最后冠軍的得主還不是她!嘿嘿,姐就喜歡這張照片,小妹妹一臉的可愛還透著一股子倔勁!而且這位妹妹好幸運,海馬汽車還以他的名義捐助了一個小朋友,這樣的機會怎麼就沒給我落上呢,聽說海馬已經捐贈超過1000個小朋友,作為發起方就是給力啊!

黃雅莉,一身可愛的裝扮,紅帽子,紅鞋子,搭配這一身帶有馬克T恤的衣服,很潮,很有范,那雙鞋子,帶著毛毛的帆布鞋子,姐有見過呢,很稀罕,(*^__^*)嘻嘻……

中間的帥哥看出是誰了不?張超啦!這兩位帥男靚女的站一起,各自捐助了2名小朋友,有愛有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