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登報道歉捐錢行善 陳嘉桓放生賤狼不追究

陳浩民今日會在報紙刊登全版道歉啟事,并承諾捐錢做慈善

陳嘉桓早前在橫店遭陳浩民和馬德鐘非禮

  據香港媒體報道,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Rose)上月報警稱在內地遭陳浩民和馬德鐘非禮,浩民曾開記者會三鞠躬道歉,仍未能消除Rose師傅冼國林的怒氣。事件終有突破性發展,據可靠訊息指雙方已達成共識,浩民今日在報紙刊登全版道歉啟事,并承諾捐錢做慈善,終獲冼師傅和Rose放生不再追究。

  陳浩民和馬德鐘早前在橫店相約陳嘉桓宵夜,兩個人夫被拍到輪流向陳嘉桓非禮,向女方狼吻兼上下其手。事件令Rose的師傅冼國林大怒,事后Rose回港報案。馬德鐘為求脫罪,立即發聲明與浩民劃清界線,指自己只是為Rose解圍,除找來無線高層樂易玲幫口勸說冼師傅,又捐錢去慈善機構,終獲冼師傅等人體諒,很快便逃過大難。

  冼師傅今開記招

  另一當事人陳浩民卻沒這麼幸運,一直被冼師傅咬住不放,覺得浩民開記者會道歉欠誠意,揚言會追究到底。月初時,冼師傅卻疑遭黑幫人物圖謀持刀襲擊。事件至昨日終有突破性發展,據香港媒體收到的可靠訊息,冼師傅為息事寧人,終接受浩民今日在報章刊登全版道歉啟事。冼師傅原打算返內地報員警,并要求浩民日內交代,浩民為免麻煩,故愿意登全版道歉啟事,而冼師傅今天會在其觀塘辦公室開記者會交代詳情。

  學馬德鐘捐善款

  至于陳浩民的道歉啟事內容,大致表示對醉后失態深感后悔,并對陳嘉桓表示萬分歉意,并贊嘉桓是個很乖和純品的女孩。另外,冼師傅一直覺得做錯事應向社會交代,故浩民也有樣學樣,跟馬德鐘一樣承諾捐錢去慈善機構,事件終告平息。

  記者昨日致電浩民經理人林查理,他避談和解條款,他說:“我不知,我跟冼師傅沒聯絡。”問到浩民有沒有直接與冼師傅達成共識?他說:“這方面我不知,我不可以代他答,要問回他。”他透露警方一直沒有再聯絡浩民,Rose母親兼經理人Ronnie透過短訊回覆“所有事情,明天(即今天)會在記招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