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柯林頓的華人翻譯官是怎樣玩轉資本運作的!

華爾街,響當當的名字,一提我就熱血沸騰!那似乎是一個夢想,所有想證明自己是頂級精英的人,都要去這條不足一英裏的街道上一展身手!那是華麗的金融夢,在資本的世界翻手云覆手雨,膜拜紐伯格、巴菲特,然后對一切華爾街傳奇著魔!

我也有征服華爾街的夢想!那是所有大學生都求之不得的事啊有木有!

我一直崇拜一百天在華爾街創造上市神話的安迪·樊(AndyFan),最開始關注他是因為他是柯林頓總統的翻譯官,才華橫溢。后來才曉得安迪·樊竟然有如此強大的資本運作能力,美國西點軍校造就了他超人的耐力,多年商界的探索使其獨具慧眼,“資本運作第一人”的美譽并非空穴來風,看他在華爾街運籌帷幄的風范,就知道頂級精英應該怎樣的沉著智慧!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起整個地球。

像我一樣渴望成就精英夢的大學生想喊一聲,給我一個機會,我也想征服華爾街!

巨激動有木有!安迪回國創辦了自己的投資公司,他終于回國了!他終于開始準備在中國上演傳奇故事了!

作為一名崇拜安迪的小冬粉,我一直幻想并渴望著進入到這位巨人的公司裏,得到成長和歷練!又或者,和巨人有個交流的機會也好!聽說安迪創辦了公益性質的“安迪圓夢園”,招募33300名學員通過網路分享他征服華爾街的秘訣與成功之路,然后選出3000名得票最高者作為嫡系弟子,有機會和安迪老師面對面交流,分享他的成功與夢想!再從這3000名中選出300名弟子留在安迪老師身邊,或許有機會進入到安迪老師的公司工作!

獲知這個訊息的時候我都激動的要流鼻血了!你知道那種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沖動和激情麼?!那是在華爾街都輝煌的投資大師安迪·樊!只有最懂分享的人才可以成就大事,不吝嗇傳授自身的經驗和秘訣!以我作為一名資深冬粉對安迪的了解,他此番目的是想培養出一批中國頂級金融精英,進駐華爾街,實現他的拳拳之心,報國之情!

這不就是有著濃烈華爾街情結的我們的機會麼?!華爾街,我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