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美女明星前后對比《賽車傳奇》女主角張鈞甯最養眼

這年頭,美女神馬都是浮云。偶有一個男性朋友和女友交往了2個月了,忘記了當時是如何說起的,突然問起了他女友,他竟然說他們吹了。我們一群人都很奇怪,因為之前他們都還很經常形影不離的,問他原因,原來是那天他剛好看到了他女友卸了妝,然后呆了,發現貨不對板了,然后就這麼一來二往,二來三往的,最后就分了。

唉,現在這年代,有圖未必有真相啊~就算光鮮亮麗的明星們,也不一定個個都經得起卸妝的考驗!

其實在娛樂圈風光亮麗明星的背后,我們也會常常發現有某些女明星鏡前鏡頭的樣子有很大的出入,當然也有很多天生麗質美女明星不用化妝都是那麼漂亮。下面就和大家看看美女明星鏡前鏡后的樣子。
大S





趙薇



張雨綺

以前會覺她很有氣質,看到素顏之后,不能說是失望,就是,有落差



蕭亞軒



張鈞甯

下面左邊的那張是素顏,感覺還是很清新,這才是真正的MM,這樣自然而然的氣質不是那些靠妝美女能比的。其實她的演技還不錯的,只是還是需要多一點的磨練,相信以她的努力以后會能有更好的發展的。

聽說她最近有一部新戲《賽車傳奇》要上影了,戲裏面她是飾演林思哲(信飾演)的妹妹林韋彤,跟竇饒飾演的男主角有很多精彩的對手戲,哈,真的很期待她的表演呢~傳祺也是我喜歡的車子,之前在車展看過它,很大氣,坐進去也寬敞,這次被拿來做賽車,鐵定是看重它的操控性能好,當然這些是我一個開傳祺的朋友告訴我的。主要還是想說,要去看看這部電影的說。









素顏 也很美啊!



電影裏的造型,感覺還是很清新,而且還多了一點英氣,自然舒服,哈



個人非常想看張鈞甯在《賽車傳奇》裏開廣汽傳祺賽車的樣子,美女穿賽車服應該非常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