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幫忙改下小品臺詞嗎 謝了

年關將至,公司組織晚會活動,要求都要表演節目,在網上找了個小品---《非誠不擾》,劇本內容個人感覺不太搞笑,且也不適合本人,想找朋友改改臺詞。該劇本是這樣的

小品《非誠勿擾》

表演: 主持人 女嘉賓 男嘉賓 男嘉賓媽

男嘉賓:媽啊,俺有點緊張!

男嘉賓媽:別緊張,多好啊,到電視臺來找對象,整不好全國都知道你了。

男嘉賓:那什麼,到時候俺該咋說呢?

男嘉賓媽:說你還不會說嗎?挑好聽地往大了說。

男嘉賓:咋大呢?

男嘉賓媽:大就是吹,吹你還不會嗎?

男嘉賓:電視臺還能吹嗎?

男嘉賓媽:吹,不吹誰還能到這找。

男嘉賓:媽,那到時候不行了你得給力啊?

男嘉賓媽:行!你放心吧,來,把這個戴上。

男嘉賓:那什麼,俺不近視。

男嘉賓媽:甭管近視不近視,戴上你就是博士,來,戴上!

主持人:燈光準備好了嗎?攝像準備好了嗎?都準備好了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大型交友互動節目“非誠不擾”。今天是“非誠勿擾”特別節目“一見鐘情”,也就是一對一的交流。下面就請我們的男女嘉賓,入場!

女嘉賓搔首弄姿地走貓步上臺,配上非誠勿擾裏女嘉賓入場的音樂。

男嘉賓攜其媽像做賊一樣畏畏縮縮上臺,配上非誠勿擾裏男嘉賓上場的音樂。

主持人:大家好!

主持人:那位小姐,今天是特別節目一對一,您排在下一位!

男嘉賓媽:呵呵,看你這小伙子說的,我都這歲數了還相親吶。那啥,我是我兒子的親友團。

主持人:還有親友團?看來這隊伍還不小。那您請坐。首先請男女嘉賓做一下自我介紹。

女嘉賓:大家好,我叫馬紅,是一名賓館服務員兒。我這人也沒啥特點,就是敢怒敢言,敢愛敢恨。能讓愛我的男人喜氣洋洋、喜不自勝、喜上眉梢、喜笑顏開、喜出外望、喜形于色!但是如果你喜新厭舊,我會讓你痛哭流涕、痛心疾首、痛不欲生、痛定思痛、痛改前非!很高興來到“非誠不擾”特別節目“一見鐘情”。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援我,謝謝!

男嘉賓媽:哎哎,該你了!

男嘉賓:到我啦?大家好,俺叫趙四。

男嘉賓媽:沒問你外號。

男嘉賓:大名趙事。

主持人:看來車沒少撞。

男嘉賓:我今年35周年。

主持人:啊啊?

男嘉賓媽:還35周年,那叫35周歲。這不活了咋地。

主持人:嚇的我都出一身汗。

男嘉賓:俺也非常高興能夠參加“非誠不擾”特別節目,“一夜情”。

主持人:一見,“一見鐘情”。

男嘉賓媽:你這孩子整準了啊,這正掃黃呢。

主持人:看來男嘉賓有點緊張,下面進行------

男嘉賓:別進行啊,俺還沒說完呢。隔家準備老久嘞!

主持人:好好你接著說。

男嘉賓:俺來自美麗的大城市鐵嶺。

主持人:不小。

男嘉賓:俺們那疙瘩交通全靠走。

男嘉賓媽:環保。

男嘉賓:治安全靠狗。

男嘉賓媽:低碳。

男嘉賓:通訊全靠吼,

男嘉賓媽:聲大。

男嘉賓:睡覺全靠摟。

男嘉賓媽:暖和。

主持人:這習慣可真夠特別的啊。

男嘉賓:今天到這來,希望能牽手。謝謝大家!

主持人:好下面進行第一個環節:“你問我答”。

男嘉賓媽:啥意思啊?

主持人:就是男女雙方可以向對方問些比較敏感的話題。

男嘉賓媽:知道了,那就是揭短。

主持人:女嘉賓先來。

女嘉賓:請問男嘉賓你有什麼愛好嗎?

男嘉賓:愛好啊,抽煙了,喝酒了,打麻將啊------

主持人:全是惡習。

男嘉賓媽:問你愛好,就是平常喜歡干啥。

男嘉賓:對俺有個老時尚的愛好,上網。

主持人:看來男嘉賓喜歡在網上博覽群書。

男嘉賓:不是,俺上網就是聊天。

女嘉賓:那你網名叫什麼啊?

男嘉賓:叫啥來著,叫------對叫“走走道,瘋了”。

男嘉賓媽:你拉倒吧,還“走走道瘋了”,不走道都不正常啊。還不如我呢。

主持人:歐巴桑您也有網名?

男嘉賓媽:啊有啊,我叫“走走道,笑了”。

主持人:看來都不怎麼正常。

女嘉賓:那你覺得應該怎麼對待自己的另一半呢?

男嘉賓:我覺得,如果你想要車,哥就是你身邊那二八大飛鴿。想要房,哥就是高樓大廈帶洋房。想要------

男嘉賓媽:別吹了,現在房價挺貴地。

主持人:下面請男嘉賓問女嘉賓答。

男嘉賓媽:對你問問他別老問你。

男嘉賓:我問她,她不過敏啊。

主持人:放心只要你問的是在合理的范圍。

男嘉賓:那什麼你一個月掙多少媽瞇?

女嘉賓:媽瞇?

男嘉賓:就是英文錢哪?

男嘉賓媽:那叫嗎內還媽瞇,一會在洗上桑拿了。

女嘉賓:我每個月掙三千塊錢。

男嘉賓:那你能不能嫌乎我錢掙的少呢?

女嘉賓:那你能掙多少啊?

男嘉賓:我跟你說我每月就一千多----

男嘉賓媽:刀了,美圓!

主持人:那也不少了啊。

男嘉賓:不是俺自己都不夠------

男嘉賓媽:自己都不購物,全是外賣。

主持人:你這生活水準還挺高的。

男嘉賓:不是俺是月光------

男嘉賓媽:啊,每個月都逛商場。

女嘉賓:正好我也是購物狂。

男嘉賓:不是俺------

主持人:好下面進行第二個環節,你看我演。

男嘉賓媽:耍猴啊?

主持人:不耍猴,就是男女雙方互相進行才藝展示,看有什麼特長。

男嘉賓:媽啊我有啥特長啊?

男嘉賓媽:你不能唱歌嗎,就把你在家經常唱那個給大家聽聽。

主持人:好唱個什麼歌?

男嘉賓:那我就給大家唱個《大阪城的姑娘》吧。

男嘉賓媽:那這歌老霸道了!

男嘉賓:大阪城的姑娘,辮子長啊,兩個眼睛真漂亮!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咋樣,俺有一句跑調沒?

主持人:(傻眼,搖頭)沒一句在調上。女嘉賓有什麼才藝嗎?

女嘉賓:那我就給大家朗誦一首詩吧。

主持人:好,詩情畫意!

女嘉賓:啊!

男嘉賓媽:這家伙整的嚇我一跳。

女嘉賓: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不染的泥鰍,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

主持人:我好象有點餓。

男嘉賓媽:這家伙整地我還尋思有飯局呢。

主持人:好下面進行最后一個環節:一錘訂音。通過剛才的接觸和表現男女嘉賓發表最后的意見看是否配對成功。

男嘉賓媽:快著點兒,關鍵時刻了。

男嘉賓:通過今天的活動,俺覺得女嘉賓非常優秀,也非常幽默。但有一點你能不能閑乎我長的丑呢?

主持人:那女嘉賓的意見呢?

女嘉賓:你不丑,就是帥的的不明顯。

男嘉賓:那你那意思就是同意了唄!

女嘉賓:那啥,先接觸下看吧。

主持人:有一點你倆可要想清楚啊,你們不在一個城市。

男嘉賓:沒事我可以去。

男嘉賓媽:去那干啥,人生地不熟悉的。

男嘉賓: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到哪都是天堂。

主持人:好男女嘉賓配對成功,這期的節目就到這裏歡迎下期同一時間繼續收看非誠勿擾。再見!

本人演男嘉賓(本人是廣東韶關人,國語個人感覺還算不差),希望各位給點意見,改改臺詞,讓它更風趣搞笑,我不太喜歡原劇本裏那些東北方言版的(例如咋地,啥啊,俺啊之類的辭彙)。明天就彩排了,人多力量大,各抒己見,謝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