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否認妻子提離婚 陳嘉桓師傅斥其袖手旁觀

香港“明報”報道,馬德鐘在陳嘉桓(Rose)被性騷擾事件中,隨時將轉做證人。昨日,無線制作資源總監樂易玲親自出馬,為馬德鐘向陳嘉桓師父冼國林求情,冼國林考慮到馬德鐘即使沒有侵犯陳嘉桓,但袖手旁觀的行為也不對,要他還陳嘉桓一個公道。冼國林在報警后,不知道是否會讓馬德鐘做證人指證陳浩民。



冼國林昨日接受了now
102觀星臺訪問,他表示該事件后曾錯怪陳嘉桓,他更斥責陳浩民令演藝界蒙羞。冼國林直斥陳浩民在事發后說“要帶眼識人”是厚顏無恥,他說:“我夠有膽量講,在香港,認識陳嘉桓的人多過認識陳浩民的!應該是他借陳嘉桓上位!”冼國林更表示陳浩民曾托人做說客,并且道歉,不過他認為醉酒的理由太荒謬,所以拒絕接受道歉。冼國林說:“不是喝喝茶吃個東西便可解決,賠錢登報也不能了事,除了在香港報案之外,我也諮詢內地律師意見,考慮在浙江警察局報案。事件有人證,報刊也愿意提供片段,取證不困難,希望在法律之下得到解決。”



至于馬德鐘,
冼國林表示即使他沒有侵犯陳嘉桓,但袖手旁觀的行為也不對。冼國林跟樂易玲會面,現階段希望提出方案解決事件,最重要是還陳嘉桓一個公道。



冼國林稱該事件發生過程中有20多分鐘之久,并非報刊所指的一個多小時,而陳嘉桓只是喝汽水,并沒喝酒,當時她不敢離開是地方太荒蕪,沒有交通工具,洪天明又一直沒醉醒;這種情況下,陳嘉桓反應不來是合情合理,除非在法庭上法官要重組案情,否則也不應要求陳嘉桓重提事件,挑起她的傷疤。



冼國林表示事發后因陳嘉桓只知道哭,未能表達出事情的嚴重性,他更責備,后來才知道錯怪了她。對于外界質疑為何陳嘉桓不反抗,冼國林說:“非禮案件中,熟人是最難防范。陳嘉桓年紀太小,想不到前輩突然變臉,她有推開對方,但不可能要求她像武林達人一樣打對方。”
陳嘉桓現在繼續在工作,但會多派同事陪伴她開工,稍后會接拍內地另一部電影,1月才返港。冼國林表示要是陳嘉桓在橫店再遇到陳浩民、馬德鐘,相信他們也不敢再騷擾,陳嘉桓也不需要感到尷尬。



樂易玲也為即將約滿無線的馬德鐘奔波,昨日她跟冼國林見面,表示想約對方吃早餐,主要是為馬德鐘的心意傳話,而冼國林的意思是待自己返港后再談。樂易玲對陳嘉桓的遭遇表示同情,覺得她好慘。問到會否勸馬德鐘戒酒?她說:“不用我開口講啦!辛苦建立的形象,要好好珍惜。”



昨日有傳馬德鐘太太要求離婚,馬德鐘回應,很奇怪有這傳聞,沒有人聽過,至于有關陳嘉桓的事,他不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