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方宏進與女兒對簿公堂 被索要撫養費

11月23日,長春國貿在部落格上發表博文《
原央視名嘴方宏進被曝拋妻棄女》,在文中爆料了方宏進女兒方貞在微博上聲討父親拋妻棄女,離家出走4年,沒給母女兩人任何學費和生活費,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的事件。博文發表后,引起了廣大網友及眾多媒體的關注。


近日,長春國貿又得到訊息,方宏進反訴妻子于紅偉離婚案將于12月1日下午1點30分在北京復興法庭開庭宣判。

據悉,方宏進和妻子于紅偉是經人介紹認識的。1994年,
兩人步入婚姻的殿堂。那時方宏進還只是央視的一名普通記者。那時雖然日子有些艱苦,但兩人感情還不錯,一家人其樂融融。1999年,在女兒方貞3歲多時,方宏進開始做央視《焦點訪談》主持人并已有些名氣了,但總是早出晚歸的,還常常莫名其妙地向老婆孩子發脾氣。據于紅偉陳述,后來她發現方宏進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找到方宏進質問時,方宏進卻突然提出離婚,并從家裏搬出去住了。2007年后方宏進干脆不露面也不支付女兒學費和生活費。無奈之下,2010年底,于紅偉到法院起訴離婚。2011年2月,北京海淀法院復興法庭曾經對此案進行第一次調解,但雙方對財產分割分歧較大,未能調解成功。4月8日,法院第二次開庭調解,仍沒有達成協定。因相關證據需要進一步核實,于紅偉要求撤訴,但方宏進反訴要求離婚。



12月1日,復興法庭將再次開庭審理此案。長春國貿得到訊息,方宏進的女兒方貞之前也曾多次與父親方宏進行電話交流索要生活費,均遭到方宏進拒絕。無奈之下,方貞也將拿起法律武器,與父親對簿公堂,向父親索要撫養費。對于此事進展,長春國貿將繼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