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全國的音樂派對,K歌天后丁當的混搭魅力!

很多人翻唱過這首歌《我是一只小小鳥》,但是有一個人的版本在我聽來卻格外有味道。她就是丁當!聽她唱這首歌,能夠引發我最大的共鳴。就像看她這一路走來,也許就像歌詞中描述的那樣,她曾經在黑夜中睡不著,有過懷疑,有過退縮,但是為了她心中的那個夢想,她說會一直唱下去。她曾經是一只小小鳥,現在卻已越飛越高,成為了K歌天后。

上周六,她來廣州參加軒尼詩炫音之樂的活動,現場聆聽了她對于這個夢想的堅持!

燦爛的笑容,高高束起的馬尾。一如多年前一樣。在發布會現場清唱《海闊天空》《我愛他》,這樣的好聲音,著實讓人驚嘆!

晚上,站在炫音之樂的舞臺,完全能夠hold住全場,已經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的她,現場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就像她在唱《我是一只小小鳥》時候說的一樣,這首歌唱出了她心中的勇氣,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她都可以從中汲取力量!

從起初的溫柔情歌,到現在的唱跳俱佳!丁當已經在自己的夢想天空中自由翱翔!

她是發行新專輯的丁當,她是即將再開個人演唱會的丁當!

無論是《我愛他》《猜不透》還是《我是小小鳥》,當天全場又再次全場大合唱。很自然得跟隨著她的節奏,跟著她的聲音一起來度過這個夜晚!

在這個舞臺上,我們也算是見證了她的一段成長!從2010年開始,伴隨這個融匯混搭的音樂風潮,丁當去往全國各地,讓更多的人聽到她的聲音,也將她對于夢想的堅持,告訴每一個支援她的人!

從小小鳥成長為天后,丁當做到了!期待在2012年的舞臺上再次看到丁當,體現她所帶來的融匯混搭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