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永遠在回復(轉帖)

看到最全的某差評回復,逗死我了,原來搞笑的永遠在回復裏。

白色雕玫瑰花小型梳妝鏡

[詳情] 02×5720xxx這個號打不通啊。

[解釋] 這個號換了,店裏有我的手機號,這也有錯嗎?

多色超好 超值的拉毛圍巾

[詳情] 這家賣的全是假貨,騙人的,典型的網購無良商人!

[解釋] 這是我前妻報復,大家不用理她,一個瘋女人。

好評:態度不好,東西還行

解釋:我什麼時候對你態度不好了??????????莫名其妙是不是要我說我愛你 覺得態度才好啊!?

商品:512M金士頓記憶體條

評估:東西能用,只是你除了”喔”之外,能否講回答點別的?

解釋:嗯

日銷文胸(最新到貨)

賣家:你多大?

買家:80N

賣家:啊。。。。這麼厲害,好像沒有N號的文胸的。

買家:暈!我是說我是80年的

中評:貨到及時,但就是態度不夠好

解釋:暈,我還給你免運費了,你還想要什麼樣的態度,是不是還需要給你大老遠的端茶送水你才滿意?

賣家: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包郵給你

買家:你包郵給我?

賣家:是呀

買家:包郵你,給我?

買家:你好呀姐姐,我想買蘆薈鮮汁喔,跟我介紹一下好嗎,謝謝姐姐了。

賣家:好的~妹妹乖~~請問你的膚質?今年多大了?

買家:我四十多,快五十了……皮膚好干喔……姐姐有好的推薦嗎

賣家:……不好意思失敬了……我是妹妹,我23歲

買家:掌柜好,你家有胖子嗎?

賣家:……我家LG一百七十斤,算是胖子吧……汗

買家:喔,我打錯了,是盤子

賣家:…昏倒,盤子有賣,我家胖子不賣

買家:你這個碗的除了高度和口徑,其他的尺寸有沒有?厚度?碗底寬度?碗底沿高

度?碗壁傾斜角度?

賣家:……不好意思,沒那麼精確啊

買家:顧客是上帝,你連尺寸都不清楚做什麼生意?

賣家:…..上帝啊,求你告訴我我的碗角度是多少吧

實體店推薦超級舒適內衣

[詳情]根本不適合貼身穿著,皮膚會有刺癢感覺,怎麼處理?

[解釋]癢就撓唄

多功能單肩情侶包

[詳情]太讓我失望了,出了問題也不找找原因,我在網購網站上買的東西太多了,這次算我運氣不好吧,唉,我可是VIP顧客

[解釋]這麼便宜的東西給差評,請你把VI這兩個字母去掉吧。

沖冠包郵護脊保健雙肩包

[詳情] ok

[解釋] OK就給個中評,我TM真想KO你。(友情解釋,KO為拳擊中擊倒的意思)

有趣發聲玩具熊

[詳情] 也不發聲啊,但是也不好看,寶寶一點不喜歡,熊的屁股后面有個黑色的塊塊象粘上去的一樣,好像是人家玩過的。

[解釋] 那個黑色摳開啊,塞進去一節五號電池,它就發聲了。

夏季商務超薄全棉襪子

[詳情] 襪子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洞

[解釋] 每只襪子都會有這個大洞啊,沒有洞你怎麼能穿進去?

文玩核桃019號東北楸子

[詳情] 我說實話是沖著價格來的,以為賣的貴點東西能好一些。是的,核桃外形都很好,而且比市場上的要干凈,但是全沒有開口,還很硬,我把榔頭都用上了,結果砸開裏面那麼小的仁兒,我在購物網站上買的東西多了,從來沒遇見這樣的。

[解釋] 冤枉!這就是拍下不聯系的后果,這叫文玩核桃,是放在手裏玩的,不是吃的!

寵物玩具:硬質實心骨頭

[詳情] 我家小狗不咬,不知道為什麼。差評。

[解釋] 狗和人一樣有自己的喜好,狗不喜歡就不咬它了,你不喜歡就來咬我了。

沖冠大創反季促銷超可愛手套

[詳情] 事到如今,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我真是非常生氣……但是……唉,算了,不過我以后不會再來找你了。盡管這次的事件開始是因我而起,最終也解決了,但是還是不知怎麼說好。這中間給我添的麻煩真是不少。而且有點生氣的是你總是不積極聯系我,總是等我問了才告訴我。希望以后對別人不要這樣,算了,我們無緣。

[解釋] 你把話說明白些,不就是一雙手套嗎,說的像分手是的,誰和你有緣啊。

時尚羊皮單肩挎包

[詳情] 咳咳,您給賣家打了差評,需要說明原因喔,“加上去”后點擊下方的“提交評估”按鈕,該評估生效。試試。

[解釋] 暈,要試就試好評,試差評干什麼,你需要好好學習知識了!

高檔夾棉外套H4006黑藍送禮品

[詳情] 天哪,哪來的禮品,衣服是別人穿過的,口袋裏還有別人的東西,什麼破玩藝啊!

[解釋] 口袋裏的就是禮品謝謝。

斷碼小童裝可愛外套燈芯絨雙層帶帽

[詳情] 沒有同情心,沒有耐心,沒有愛心,這樣的服務,我怎麼放心?

[解釋] 我TMD現在鬧心!

[自動發貨]Q幣10個100元(非官方充值)

[詳情] 從頭到尾沒有理過我一句,哪怕一個字也好。

[解釋] 滾

有機竹纖維抗菌內褲包裝禮盒

[詳情] 怎麼是個盒子????內褲呢?????

[解釋] 這個就是盒子啊,包裝用的。誰說裏面要有內褲了,難道你買盒子就一定要裏面有內褲?那你買內褲我還要給裏面放個小JJ?

立膚白深層補水睡眠面膜170g帶抽獎

[詳情] 抽獎卡怎麼刮過了啊,刮過了就說明東西是二手貨啊,有獎你就自己要了,沒獎就給我,是吧,那你還把刮過卡片放裏,這是什麼智商,騙人都不會!

[解釋] 這,這,這個應該是我兒子干的,等他放學回來我揍他一頓!

09春秋裝百搭長袖上衣

[詳情] 有腰圍明顯變大,是比較胖的人穿過的,這樣做就對不起你的三皇冠了。

[解釋] MM你是否搞錯了呢,你在三皇冠那裏買的,怎麼能給我們差評呢?我們現在還是一皇冠呢,但愿我們能早日到達三皇冠。

時尚條紋純棉高彈力強力推薦

[詳情] 這個不值90塊吧。

[解釋] 這件衣服的價錢是78,不是90,謝謝!

文章來自:樂酷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