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被時間弄丟的愛

今天在論壇看到一個故事。哈感動!!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正文如下:我們是校友,相識在西安,現已經結婚并有一個可愛的兒子,我很愛他們娘倆,可總是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爭吵,最近爭吵的一次很兇,涉及到了“離婚”這是我根本沒有想到的,也許都是我的錯吧,我放不下的東西太多了,我決定重新回到我們相識的地方,把從前的愛找回來......從吉林出發終點西安,如果途中遇到意外,也許就是對我的懲罰,省得離婚了,以后再沒有人氣她了,沒有意外順利回來的話,我希望我們重歸于好

一路上

我開著導航

沒有聽音樂

想東想西,想前想后

一直想到大哭!

哭到無法駕駛

停下來

嚎上幾聲

發動車子

繼續走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愛一個人就要珍惜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