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黑色露背裝性感亮相 避談陳嘉桓遭狼吻

  阿嬌與林志穎 蒲希茜攝

  中新網深圳12月9日電(蒲希茜)昨天(8日)晚19時,有“老百姓口碑”美譽的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在深圳舉辦了頒獎典禮。當晚阿嬌以一身黑色露背長禮服性感亮相,并榮獲傳奇類最佳女演員。在提到陳嘉桓遭“狼吻門”事件時,阿嬌微笑表示,對這件事不再進行任何回應。

  阿嬌以一身黑色露背長禮服性感亮相,榮獲傳奇類最佳女演員,這也是她第二次獲得華鼎殊榮,此前在今年3月電影盛典獲得“喜劇類最佳演員”。在問到為何選顯嚴肅的黑色禮服時,阿嬌調皮說“可它是露背的啊,你們看。”隨后大方轉過身展示自己禮服的的背面。在《靈珠》這部劇中,阿嬌一人分飾兩角:女媧后人仙樂和現代人丁瑤。對于穿越的角色,阿嬌坦言拍時非常辛苦,需要不停地改妝。但也因為阿嬌對穿越的兩個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得到觀眾好評并獲此殊榮。

  楊冪曾因演穿越劇《宮》迅速走紅,在問到阿嬌有沒有看到楊冪所演的角色時,阿嬌稍顯得不好意思,表示自己并沒有看過,但隨后表示自己知道楊冪非常紅。

  日前,阿嬌在微博上因香港嫩模陳嘉桓遭“狼吻門”事件,說某男星不是第一次做這樣事情,被卷入這場漩渦,隨后阿嬌也坦言被經紀人警告不要再回應相關事件,當晚提及此事時,阿嬌也微笑表示,對這件事不再進行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