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美容方法十方法

美容方法1:蛋清美容法。將蛋殼裏留下來的蛋清,收集在杯中,加一點面粉,如蛋清不多,可加點瓜汁,勻成糊狀。晚上臨睡時,先把臉洗凈,將蛋糊涂在臉上,約30分鐘后洗去。
  美容方法2:花粉美容法。將花粉加食鹽溶于溫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水洗臉,邊洗邊按摩,對美容大有裨益。
  美容方法3:蜂蜜美容法。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后每日涂敷面容,可使皮膚光潔細嫩,如用燕麥片、蛋白加蜂蜜制成面霜使用,效果更佳。
  美容方法4:菜果美容法。將菜(果)絞榨取汁敷面,輕輕按摩十余分鐘,再將汁洗去。根據季節不同,可選用胡蘿卜、冬瓜、大白菜、甜菜、白薯、黃瓜、西紅柿、
柑桔、蘋果、檸檬、梨等。
  美容方法5:茶糖美容法。將紅茶葉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煎,以面粉打基底調勻敷面,15分鐘后再用濕毛巾擦凈臉部。
  美容方法6:醋敷美容法。將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堅持不懈;也可在洗臉水中加一汽匙醋,再換清水洗凈。
  美容方法7:汽熏美容法,每日早晚洗臉后,用一深底碗或搪瓷缸裝滿熱水,將頭低垂其上,并用毛巾連頭帶碗一起蒙住,熏蒸10~15分鐘。
  美容方法8:面霜美容法。用米粉或面粉加水合成面霜,每天將臉洗凈后敷于臉上,并輕輕按摩,再在臉上貼上餐紙,吸去多余的水分。
  美容方法9:按摩美容法。兩手指以前額正中為起點,向左右同時按摩十余次,然后從鼻翼兩側外展按摩十余次,再從嘴角順下額外展按摩十余次,早晚兩次。兩手手掌合起摩擦,發熱后在臉上做洗臉動作,數遍即可,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3~5分鐘。用雙手食指、中指尖在雙側鼻唇溝皺紋處上下輕壓、滑動,連做20次,然后將整個手指面輕貼在皺紋上,向外輕輕滑動,使之展平,連做20次,可消除鼻唇溝皺紋。
  美容方法10:精神美容法。平時笑口常開。笑時,面部肌肉和皮膚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加強,有助于增強皮膚彈性。西安瑞亞婚紗攝影工作室
高新路與科技四路十字東南角A9公館 風林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