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吳亞馨戀情再曝光 浪漫晚餐否認感情變淡

朱孝天吳亞馨浪漫晚餐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朱孝天、吳亞馨的“天馨戀”再度曝光。有記者近日直擊兩人一起享用浪漫晚餐,席間兩人有說有笑,互動良好,用“實際行動”否認情轉淡的傳言。

吳亞馨今年9月,被媒體發現與朱孝天在牛排館用餐。兩人吃完飯后,朱先開車載吳回家拿行李,最后一同返回朱的家,外界揣測當時兩人陷入熱戀。吳亞馨最近出席活動時對媒體說“目前沒有可送表的對象”,間接否認與朱孝天的戀情。正當外界以為兩人情轉淡時,朱孝天被拍到帶著吳亞馨,與一名男友人共同用餐。吳亞馨離去前,似乎很滿意餐廳的裝潢與食物,要朱孝天幫她拍照留念,三人最后搭乘計程車離去。

吳亞馨目前在拍林心如制作的《姐姐一枝花》,前一天才剛從杭州返臺灣,第二天即迫不及待和朱孝天相約吃飯,顯見兩人難忍相思。對甜蜜晚餐被曝光,她事后透過經紀人表示,是以前的劇組工作人員約吃飯,她剛好外景收工才約一起吃飯,僅僅是朋友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