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隆胸前后對比

張柏芝隆過胸?據最新報道,當年張柏芝和謝霆鋒分手后(未復合前)大受打擊,發瘋似的去隆胸。當“艷照門”的照片放出之時,大部分網友都疑惑為什麼張柏芝那麼瘦,卻可以擁有至少C-cup的胸型。該周刊稱,留意新聞的讀者一定記得人人看到她的照片,都會嘩一聲:“怎麼她的胸部這麼假啊!”
據張柏芝身邊的好友爆料,張柏芝的胸部的確做過手腳,而且還是兩次。據稱,當年因為和謝霆鋒、王菲之間的三角戀情,張柏芝受到巨大刺激,所以本來身材不錯完全沒有隆胸需要的她竟然跑去隆胸。但整出來給人的感覺就是畸形,大到完全不合“邏輯”,給人笑到臉紅,所以隔了幾個月之后,她在朋友的陪同之下飛去韓國一家整容醫院重新造胸。
感覺現在的網路媒體實在很無奈啊,每天都希望娛樂圈有像艷照這樣的爆炸性娛樂新聞,這樣他們就不用動腦子,直接發布就可以完成工作,但是最近娛樂圈感覺很平靜,平靜的沒有什麼新聞,在一個全民娛樂的瘋狂時代,沒有娛樂新聞怎麼行呢?于是某些網路媒體的記者,編輯開始挖空心思的想啊想,終于想到了,那就是把以前的一些娛樂舊聞拿出來,重新編輯下,就成了最新的娛樂新聞,就像張柏芝隆胸這樣的新聞,這都是N年前的舊聞了,可能是因為張柏芝剛生完孩子,人氣處于一個上升的階段,于是某些人就開始來挖人家的舊聞,把舊聞變新聞,真的是杯具啊!
當然,也許熊一亮錯怪了這些拿舊聞當娛樂新聞的網路媒體,或許這個完全是為了某個利益在進行的炒作也是沒有這個可能的。
張柏芝隆胸前后對比
張柏芝漏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