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談小器論露口風 樂基兒疑似懷孕

據香港媒體報道,黎明一向絕口不提私事,問及太太樂基兒被傳懷孕,他通常會按慣例否認。前晚(11月29日),黎明出席首映禮時卻笑容滿面開金口大談“小器論”,為了希望記者不要再追問他是否有“喜事”,他不介意借用劉德華金句“你哋乖啲啦(你們乖點兒吧)”。看來繼劉德華宣布有喜,楊千樺有傳懷孕兩個月之后,下一位“家有喜事”的藝人將會是黎明。


樂基兒一直想生孩子

黎明、劉德華、楊千樺2009年相繼被揭秘在美國秘密注冊結婚,想不到兩年后,不約而同陸續傳出有喜,一起加入趕生“龍寶寶”的行列。

前晚(11月29日)黎明出席《鴻門宴》首映禮,問他知否劉德華宣布有喜,也有傳楊千樺懷孕,他說:“是嗎?我只知道劉德華,總之每逢是喜事都要值得恭喜恭喜,不論劉德華好,楊千樺也好,總之值得恭喜。”

黎明很少談及私事,看來樂基兒可能真的懷孕了。

問大家何時可以恭喜他?黎明笑著說:“這件事你們不要說我又要說金句,我借用劉德華那句‘你哋乖啲啦’,劉德華沒有回答,你們也可會放過他的。”問黎明可否乖乖作答?他終于忍不住暗露玄機:“暫時真的答不到你們,首先是‘有喜’這件事,中國習俗3個月內不能說,對不對?這是習俗上的問題。現在這一分鐘沒有,有的時候再通知大家。”
問他是否已有生育計畫,黎明笑著說:“如果計畫這些私人事都變成宣傳焦點,對我來說,實在很難再乖下去了,容許我調皮一次吧。”

黎明與樂基兒2008于美國秘密注冊結婚,結婚3年多屢次傳出女方懷孕,可惜都屬于炒作,還一直被指關系亮起紅燈,令他們要發聲明澄清。樂基兒8月曾表示與黎明一直沒開始“造人”計畫,不過她坦言已準備生孩子,希望明年當媽媽。現在看來,似乎計畫一擊即中。一向是大忙人的黎明也希望抽多些時間陪伴太太,前晚(11月29日)宣布出席完首映禮之后,暫時不再安排任何工作,只專心為12月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看來黎明很有機會選擇演唱會時,在臺上公布喜訊,與歌迷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