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酒后胡來的荒誕行為大揭密

對于生活在娛樂圈裏的明星來說,在日常交際應酬的時候都難免要喝酒,有時候一開心,就難免會喝醉,于是明星們酒后的各種離奇荒誕行為就被曝光出來,無不讓人震驚。叁壹伍捌小編就把下面的這些位或大或小的名人醉酒事件整理了一番,看看哪一個最最荒唐?

一、陳浩民醉酒揩油

在近日來的娛樂圈,陳浩民可以算的上最具風頭的話題明星,即使剛剛榮升為了爸爸,但丑聞纏身的他也因此遭遇了無數人的唾罵與鄙夷。據媒體所拍照片顯示,在橫店一家燒烤店裏,陳嘉桓跟一大班娛樂圈前輩吃飯,不料陳浩民喝醉酒,要跟陳嘉桓擁抱玩親親。馬德鐘先抱陳嘉桓,其后陳浩民捂住陳嘉桓口鼻并上下其手,由胸部直摸下身,接著把手伸進陳嘉桓衣衫內探索,趁她動彈不得強行吻嘴,嚇得陳嘉桓表情凄慘。此事被曝光之后,引起娛樂圈一片嘩然。

二、周杰酒后肇事

200962日凌晨,北京朝陽區高碑店北路,一輛無牌賓士與一輛計程車相撞,3人受傷。傷者和多名目擊者稱,賓士司機為演員周杰。因怕被查出醉駕而“逃逸”的周杰事后不僅不認錯,而且還寫部落格反倒苦水,因此被網友戲稱為“周逃逃”。據有關部門通報,周杰因在交通事故中存在多種交通違法行為,總計被扣12分,累計罰款2200元,駕照被交管局暫扣。因存在肇事逃逸行為,他還被處以行政拘留5天。

三、舒淇酒后激吻張震

舒淇喜好喝酒在娛樂圈人盡皆知,也由此可見舒淇非同一般的交際手段。2009年,在某個明星派對上,舒淇醉酒后與張震大玩親密。活動當晚,舒淇兩杯黃湯下肚后,醉意甚濃,遂對著張震咬耳朵臉貼臉講悄悄話,狀甚親密,甚至一度忘情地親嘴,即使身邊友人頻頻示意一旁有記者拍照,她仍一派大方,甚至舉V字招牌勝利手勢。隨后她四處游走和老友寒暄,眼神迷蒙,笑得嘴巴都合不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