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成票房毒藥 Angelababy全面上位當傳人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張柏芝被腥聞壓垮星路,淪為票房毒藥,黃曉明女友Angelababy全面當傳人。

  香港演藝圈長江后浪推前浪,張柏芝今年因和陳冠希機上破冰,引爆謝霆鋒婚變,家丑挫人氣,雖戲約不斷,片酬暴增為1500萬元港幣但成績慘淡,《無價之寶》、《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接連開出爛票房,嚇壞不少投資者,被封毒藥女星!

  反觀,中德混血的香港嫩模Angelababy(Baby)靠黃曉明緋聞熱炒,加上接連和趙又廷、彭于晏臺灣帥哥合作,5恩公推波助瀾,吃遍兩岸三地,全面接班張柏芝,成為香港最炙手可熱的女星。

  22歲的Baby出生上海,靠寫真集征服香港宅男的心,“恩公”除了男友黃曉明,和彭于晏、趙又廷合作也讓她在臺灣知名度大開,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更將登上臺灣賀歲檔,在5名男星“加持”下,紅遍兩岸三地,目前她廣告、電影約被搶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