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揭秘袁莉閃婚80后外籍老公顯赫身世


對于此事的真假,長春國貿也不太了解,在此不便評論。不過,對于這位袁莉的外籍小男友倒是了解一些。此人也大有來頭,在這裏向大家爆料一下:據長春國貿了解到,Blaine Grunewald是Lehman, 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師所的律師,也是老布希總統的兒子、小布希總統的弟弟Neil Bush和Edward Lehman開的公司雷曼布希公司的CEO。雷曼布希公司是一個在中國領先的投資商務策略公司。其重要的資源來自于創立伙伴老布希兒子尼爾布希和雷曼先生1992年創辦的律師事務所雷曼律師事務所。該公司已在中國的海南、廈門、天津等地開展合作項目。
林博文年輕有為,2001到2002年在加拿大卡爾加裏Mount Royal College學商業,2003-2004在東北師大學中文,2009年畢業于復旦法律系大學部,是一位有學識、有魄力的80后。無論是官二代也好富二代也罷,如果袁莉真的找到了自己好的情感歸宿的話,長春國貿作為她的冬粉,在此衷心祝她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