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了從小到大的偶像伊能靜!請容我激動一下!

!!


話說我從小到大基本上沒有追過什麼星,唯一喜歡過的偶像就是伊能靜,她的歌和電影我都會第一時間去支援!自從她擔任海倫仙度斯中國達人秀的評審以來,我就將重心移到了每周日晚上播出的達人秀節目上!

上周在海倫仙度斯微博看見,說伊能靜會在周末去上海參加海倫仙度斯實力擂臺啟動儀式!我當時那個激動啊!要知道,我一直在海倫仙度斯微博上求達人秀門票,就是為了親眼見到伊能靜一眼,可是我運氣好差,一直沒有被抽中!但是這次的活動,不用門票,我怎麼能不去圍觀呢!!!!

周六下午,我早早來到了現場,找了個好位置!!活動2點準時開始,但是伊能靜并沒有馬上就出場,倒是有幾個我喜歡的達人秀選手來捧場!四喜丸子和朱曉明都是我喜歡的唱歌類達人選手,他們分別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和《loveontop》,讓我大呼過癮!要知道,之前都只是在電視中見到達人選手,這次近距離的接觸真的是感覺不一樣啊!!



3點的時候,我的伊能靜女神終于出場了!現場立刻沸騰一片!!她一身白色小洋裝加白色外套,干凈純潔,美翻了!!看我搶拍的伊能靜美照!怎麼樣?美吧!!



伊能靜一上臺就和在場所有觀眾打招呼~親切死了~笑容就像一個鄰家小妹妹~我激動的手抖了!可是沒有忘記要拍照~哈哈,咔嚓咔嚓~定格了好多她的笑顏!!



然后她與主持人開始互動,她鼓勵所有有夢想的普通人都能通過海倫仙度斯實力擂臺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參與中國達人秀,并實現夢想!聽著她的話,我仿佛穿越到了達人秀的現場,哈哈,她果然還是那個感性的小伊評審!!



哎呦,活動的最后小伊脫掉了外套,來到海倫仙度斯展板前拍照,我又被迷住啦!!這張照片我覺得是所有照片中最美的!!所以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腫麼樣~是不是和我一樣被電到啦!哇哈哈,小伊太美了!我會一直支援海倫仙度斯達人秀的!為了小伊,為了夢想!加油!中國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