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弘志曝光內幕,姚晨范冰冰都曾炒作

娛樂圈本來就是個大雜燴,各種緋聞炒作自然是家常便飯,這不,最近頻繁出大手筆的著名網路推手青春弘志,在其微博上曝光姚晨范冰冰等藝人微博冬粉造假以及被懷孕炒作,雖然大家對明星炒作都早已不感覺是什麼新鮮事了,但其微博一出,還是引來網友們一片嘩然,原來我們看到的大部分娛樂明星們的新聞都是炒作呀!

說起青春弘志可能除了圈內人以外,還不是很多人知道。但說起這個人最近的手筆,那可了不得,先是憑借一張PS的胸照炒火了陸瀅,又是憑借一句“讓人間充滿愛”而推紅了微電影小悅悅。看來有網路的地方就有炒作,有炒作的地方就有網路推手啊。在當下網路炒作盛行的今天,不知道我們還可以相信哪一件網路事件不是被操作過的。

在網路盛行當道的今天,我們既希望有更多的談資可以每天談論,打發茶余飯后的時間,卻又希望能夠有更多的真實與感動,這是很矛盾的,也因為這種矛盾的心理才讓我們慢慢接受了網路炒作,接受了網路推手,或許在未來不遠的一天,網路炒作會像報紙電視上的廣告一樣,雖然讓人討厭,卻又是一件很正常的行為,多包容吧,見怪不怪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