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提王陽明緊張起紅疹 不信被拋棄:沒聽說

楊丞琳  圖片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12月15日電楊丞琳昨晚獲年度最具號召女藝人獎,談到和王陽明短命的“太陽雨戀”,她緊張得起紅疹,更直言沒聽對方說“不愛了”,所以“不相信”被踢出局。

  據臺灣“中國時報”訊息,楊丞琳昨對媒體有問必答,但過度緊張,脖子起紅疹。她聽媒體轉述王陽明說自己“單身”,目前沒有愛她,楊丞琳竟說:“沒有聽到本人說,都不會相信!”隨后又連忙解釋,是泛指媒體對這段緋聞的報導。問到為何這麼緊張?她笑說,“想好好回答,弄得我好緊張。”

  她以“合作對象、哥兒們、朋友”稱王陽明,王說見到她會尷尬,她卻說:“不會尷尬啊。”之前楊丞琳說“兩人保有交友空間”,現在則變成了“沒有聯系”,她說:“但我們是朋友,就是會繼續聯系。”

  問到王陽明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楊丞琳說:“長大后,沒有任何交往的條件。”倒是她對影響到他前女友蕭亞軒新專輯宣傳很抱歉,但是見到蕭更不會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