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6位混血千金拼靚————(組圖)

賭王何鴻燊因為有十七位子女四房太太,但也因為家族人數眾多財產一直分不清楚。幾位太太們忙著爭家產,兒女們則個個抖出驚人言論。

話說賭王兒女眾多,其中有6位女兒堪稱是漂亮混血的經典美人,同時也是媒體曝光率最多的。這六位漂亮女兒,也是何鴻燊與四位太太生育的十七位兒女中最具有廣泛社會評議和血統代表性的家族成員。

她們分別是何超瓊、何超儀、何超蓮、何超云還有何超盈及最小的妹妹何超欣。生在豪門的6位美艷千金小姐,頻頻亮相人前,每一次也都讓人感嘆經驗。

何超瓊40歲,熟女代表。賭王傳人何超瓊,賭王家族最精明強干的美女之一。何超瓊是賭王與二太太藍瓊纓所生的五個兒女中的老大。性格沉穩做事低調。早在九五年時就已經進入爸爸的香港信得集團出任董事職務。何超瓊一席低胸晚禮服搭配皮草配飾,熟女風韻顯示得當,又不少精干質感。

賭王女兒從10歲跨越到40歲,從甜蜜美少女到風韻熟女,各有各的穿衣扮靚經,讓我們去學習一下如何搭出不同年齡的豪門千金范兒。

何超儀35,輕熟女。賭王第二位漂亮女兒就是何鴻燊的掌上明珠何超儀。可以說何超儀是賭王何鴻燊在全部女兒中最為寵愛的一個。

因為她的性格最像自己的賭王老爸、這位賭王千金歷來都不太喜歡彰顯自己的豪門家境,經常被媒體稱為反叛大膽、尤其是她在香港的娛樂圈打拼多年,雖然一直不順利始終不能大紅大紫,但身為賭王掌上明珠的她經常像她人表示,雖然自己比其他人付出三倍努力,但始終未得到認同。

何超蓮,20歲。最漂亮的賭王千金。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猷啟和何超云是其同父同母姐弟,藝人何超儀是其同父異母姐弟。何超蓮樣子甜美可人,遺傳了父母外貌的優點,被稱為“最漂亮的賭王千金”。

何超蓮身材火辣

何超蓮甜美可人

與劉德華合影

何超云,20歲。嫵媚到帥氣,現在的何超云留著一頭個性的短發十分帥氣。黑色的毛衣配上夸張的大耳環還有她那個性大短發十分迷人。

何超云嫵媚到帥氣

何超盈,20歲。早熟歐美范兒,這一為千金小姐同樣是波浪長發女人味十足,更多的搭配都是選擇標志性的歐美范兒。

何超盈女人味十足

何超盈歐美范兒十足

何超欣,10。青春無敵美少女,賭王第六位漂亮女兒也是賭王何鴻燊在七十八歲才生育的愛女何超欣。這位女兒出生于2000年,也是賭王何鴻燊和四太太梁安琪的第五個孩子。老來得女的賭王經常向媒體大加稱贊這位幼女何超欣。尤其這個伶牙俐齒的小女兒更在接受媒體問答時更加有爸爸的氣魄風范。媒體曾經追問過生日時想要爸爸送什麼?她則回答想要的東西我都有。因此也生的古靈精怪。萬圣節辦成ladygaga 的樣子實在有夠驚艷。[來源: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