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曬老公情人節禮物 全家溫馨旅行(組圖)

點上邊部落格進入更精彩

張柏芝曬謝霆鋒送的情人節禮物

張柏芝為保持身體健康,以溜冰當運動,每日3小時,很有恒心。

張柏芝、謝霆鋒一家四口去旅行

中新網2月11日電據香港“明報”訊息,張柏芝復出一口氣拍完3出電影后,終于有點喘息機會,于是先與影片:謝霆鋒帶張柏芝買情人節禮物 任太太挑選

謝霆鋒一家四口去旅行,昨日她更透過助手微博與大家分享與老公霆鋒的恩愛開心事,“情人節快到了,大家猜猜我老公霆鋒送了我什麼呢!我自己選的!thispretty包包!雖然我有老公送,但我也不會忘記我愛的媽媽,所以我自己也送給媽媽一個包包。大家記得愛家人。”她還提到自己做好母親角色,與兩個兒子在一起時的開心事:“和小孩在一起,總是令我感到幸福快樂,好想這感覺一輩子跟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