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樺懷孕兩個月?服裝寬松勤看中醫

證據攤給你看

據香港媒體報道,繼劉德華宣布老婆有喜后,現年37歲的楊千樺也傳懷孕兩個月。訊息指她完成在香港一連五場的個唱后將全面停工,準備明年6月中迎接小生命來臨。演唱會尾場當晚她在后臺被追問是否有孕,楊千樺說:“我好古早,怕(BB)小氣。”不過老公丁子高卻說不知道老婆懷孕。

證據一演唱會大部分衣服是寬松款

楊千樺與丁子高2009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注冊結婚后,一直努力“造人”。去年開始,她訪尋名醫調理身體,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位有“生仔圣手”之稱的中醫,經過一年來的中藥調理后,傳10月終于成功,但為免小孩子小氣,在未滿三個月身孕的時候,夫妻倆縱使滿心歡喜也不敢對外宣布喜訊。不過為了安心養胎,她已向老板林建岳申請演唱會后要放長假,所以無線11月中開拍的賀歲片《2012喜上加囍》請她主演,她也以沒檔期為由推辭了。據悉除了一些在香港舉行的商演活動楊千樺會出席外,年底的音樂頒獎禮楊千樺都將不會出席;至于登臺表演或電影工作通通會暫停,直至明年6月中分娩后,才會再戰江湖。生了孩子后,楊千樺并沒有打算退出娛樂圈,只會減少工作量,因為在電影方面尚未拍到一部代表作,產后她會較專注拍戲,歌唱事業會逐步減少。

在演唱會尾場,老公丁子高在臺下捧場,楊千樺孕味十足,演唱時不時做出摸肚子的小動作,而且大部分歌衫都非常寬松,其中一條貼身花裙,側面看腹部有點微隆,而一向愛穿高跟鞋的楊千樺,部分時間更是赤腳演唱。好友陳奕迅曾經上臺做嘉賓,不過平時玩得瘋的Eason,臺上亦不敢太大動作,似乎怕驚動到楊千樺的胎氣。事后她解釋原先安排的歌衫沒能趕得及演唱會,要臨時再定做衣服。至于為何多數穿寬松衫又不穿鞋,她牽強地說:“最近沒有積極收身,有些衣服穿鞋襯不到。而唱歌要換氣才摸摸胃而已。”

證據二坦言怕“小氣”

楊千樺在后臺被追問是否懷孕時說:“知道很多人關心我,但我很古早、怕(BB)小氣,不要講了,怕越講越難有。我真的很怕,現在搞掂工作,等沒什麼壓力再說。之前一直開工這麼忙,沒有正常家庭生活,多少會有影響。”她透露完成這次個唱后會放一個長假,連年底的樂壇頒獎禮亦未必會出席,“新年會放個長假,打算過完生日(2月3日)才結束假期,頒獎禮能去就去。”

記者隨后致電向丁子高求證懷孕一事,他說:“不知道喔!我也沒有問她!”記者笑他身為老公,怎麼會老婆懷孕都不知道?他說:“她最近忙著開演唱會,我都沒有問她。難道她的樣子真的像有BB嗎?”而導演劉偉強尾場時也有到后臺恭賀楊千樺,笑說:“恭喜喔!”似乎早知道楊千樺有喜。

證據三小心翼翼看中醫

丁子高向來愛運動,嫁入丁家后楊千樺亦經常跟老公一起跑步,鍛煉身體做好準備生BB。盛傳已懷孕的楊千樺日前小心翼翼看中醫,穿上寬松衣服和平底鞋,全程由助手扶緊。發現記者后她立即緊張護肚,助手護駕,楊千樺說:“不用急,上課而已!”但沒有透露上什麼課。據目擊者透露,楊千樺經常由老公陪伴看中醫,每次都戴墨鏡,非常避忌。對于老婆有喜,準爸爸似乎也擔心BB小氣,再次只肯以簡訊回應:“暫時沒回應,多謝大家關心。”

10月丁子高堂兄丁子峻在杭州大婚,但楊千樺并沒有前往祝賀,只有丈夫丁子高單獨赴會。有指丁子高怕剛懷孕的老婆坐飛機危險,因此讓老婆缺席。(鐘禾)

小八卦

  前輩傳授“造人”秘方

楊千樺與丁子高結婚以來,一直表示會積極“造人”,10月丁子高在活動上坦言想生龍寶寶,故最遲明年1月就要“開工”。他受訪時鬼馬表示自己“做事”十分勤快,又笑言要先進補否則頂唔順。被問到有指不同體位有助懷孕,他就尷尬表示會參考,會挑對自己有用的。不過提到譚詠麟曾介紹用吊環,丁子高即說:“那千樺不就變了按摩妹?”楊千樺后來得悉老公的大膽言論,忍不住罵他是儍佬,笑指回家后要教訓他。

網友預言很準

知名容祖兒死忠Fans網友“高登天后瓊姐”,經常在網路討論區出招針對容祖兒的勁敵,早前已爆出G.E.M.對TVB藝人人身攻擊的陳年網志,搞到G.E.M.要向胡杏兒等人道歉。“瓊姐”早前更惡搞一則陳慧琳人工受孕成功的新聞,將內文改成楊千樺,如果楊千樺果真成功懷孕,那她堪稱料事如神。不過也有網友指她發布虛假娛樂新聞希望博上報,要求警方將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