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歌神”~張學友~一夜唱盡半生情!

大家還對18日“歌神”張學友在湖北宜昌舉行“百年枝江之夜?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記憶猶新!那晚,學友3個小時的勁歌熱舞,盡顯50歲張學友的“不老傳說”,讓全場一時陷入瘋狂。

沉寂3年后,華語歌壇“不老的傳說”張學友再次帶來了最美的歌聲!仿佛就是一轉眼,“歌神”就老了——當張學友淡定地宣布自己明年就50歲時,歌迷都禁不住“噓”了一聲。

對于凡人而言,50歲是一個臨界點,或惆悵或遺憾。但他是歌神,在他的世界裏沒有“逝去”二字。在這個最值得紀念的年齡,歌神張學友,以一種特殊的模式回首自己走過的半個世紀,并唱遍50個城市,讓人們來聽他的演唱會。這一夜他回到20歲,30歲,40歲……深情演繹邂逅、相戀、結婚、決裂、和好、相守……這道人生感情方程式在“2011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昆明站的舞臺上一一呈現,唱醉了所有感同身受的你我他。

走過半生,他最大的財富或許就是闖蕩歌壇27年,留下的無數的金曲。這些歌,也陪伴著我們成長。在當晚演唱會的后半段,在自己的“私人角落”,讓歌迷和他一起唱響《我真的受傷了》、《李香蘭》、《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回頭太難》、《一路上有你》等金曲,充滿濃郁的經典味道,如一部讓人充滿感懷的文藝片,開啟通往曾經的記憶之門!

話說“歌神”,張學友,在全球華人音樂的唱片銷量排行中是最高的,而且張學友是全球華人最喜愛的歌手!據說,張學友的唱片銷量已經達到驚人的2500萬張,還不包括卡帶之類的統計。這也就不難想作為此次世紀演唱會的獨家保險贊助商陽光保險,愿意為該活動提供合計8100余萬元的保險保障了!

在宜昌的那晚,張學友在長達三個小時的演出中,載歌載舞絲毫沒有疲態,反而聲音越唱越High。跳踢踏舞、劈“一字馬”……50歲的張學友演繹著“不老的傳說”。可以說,這個世界上總有幾種聲音讓我們聽過就難以忘懷,所以被叫做永恒的經典。11月18日晚,宜昌,整座城市因為張學友而無限熱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