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庭海稱快樂女聲全副武裝回城巡演場面火爆

2005年的夏天,一場史無前例的超女風暴席卷整個中國,掀起了一波令人記憶猶新的選秀高潮。時光飛逝如電,在2011年的夏天,廣電總局一紙“限娛令”,快樂女聲應聲隕落。2011快女巡演也被指將成選秀最后的“絕唱”,萬眾期待“快女”結束秀海的最后一聲。

從最初的“想唱就唱”到今天的“夢想已全副武裝”,快樂女聲給選秀時代畫上了完美句號。在杭州、揚州、常州上演的快女演唱會上,為向“快樂女聲”致意,設定主題是:感謝你。即快女12強作為全國快樂女聲的代表,向關注快女比賽的各界人士以及歌迷朋友最誠摯的感謝。在12月3日北京演唱會上,策劃團隊傾力把這個演唱會打造成了后選秀時代的一場音樂狂歡,力求給每個歌迷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只留精彩,不留遺憾。

宮庭海公司主辦的快女巡演北京站現場1

今年的快樂女聲可謂實力不凡,個性特點突出。段林希的淳樸、洪辰的單純、劉忻的清醒、蘇妙玲的淡定、楊洋的古典、李斯丹妮的帥氣、付夢妮的可愛,還有王藝潔的大氣、喻佳麗的實力、陸翊的溫婉、DL組合的王子公主氣質、金銀玲的混血。“快樂女聲”用歌聲傳遞快樂,繼續讓那些懷揣音樂夢想的女孩子展翅高飛。

宮庭海公司主辦的快女巡演北京站現場2

快女巡演北京站舞臺設計全新,整體風格夢幻、華麗而又不乏時尚感。主辦方北京海頌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宮庭海先生稱特意從各地調集了世界級的燈光舞美及最先進的線性環繞身曆聲效器材,極具視覺享受,更是一顯快女超強唱功。作為2011年樂壇一道華麗的視聽饕餮盛宴,快女全國巡演勢必在國內再次刮起一陣音樂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