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女明星遭遇“摸奶哥”的尷尬(組圖)

早前章子怡還沒與ViVi分手時,攜“準老公”出席活動,竟然遭遇阿瑪尼老先生借合影之機公然揩油,“準老公”旁邊眼睜睜看著這一幕,頭上綠云聚攏卻毫無辦法,情勢一時很尷尬。與章子怡私交甚篤的阿瑪尼老先生全然不顧艾維-尼沃在場,笑容燦爛地單手將章子怡摟在身旁,更為“過分”的是,右手的兩個手指頭已經放到了章子怡的胸部。面對大師“揩油”,章子怡面對鏡頭,始終保持微笑,盡顯巨星儀態。而艾維-尼沃似乎也理解大師并非故意為之,對此舉動保持沉默。

王力宏在陳慧琳演唱會上做嘉賓。在對唱時,王力宏攬陳慧琳的腰時,不由自主地摸向了陳的胸部。

蕭薔出席某活動時,一男子突然從后面將其摟住。

羅志祥竟然直接“撞擊”蔡依林胸部!在這尷尬瞬間之后,兩人似乎顯得很平靜。這不禁讓人們猜測兩人的關系。曾經傳得沸沸揚揚的“雙J”復合的訊息難道又要被羅志祥攪局?

這張圖片在網上流傳很久了。從合作方面講,劉德華和楊千樺不是為宣傳新片而聯合出動的;從現場氣氛看,又不像是在內地。因為,在內地要維護好的形象,只有回香港老家才可以“忘乎所以”、“為所欲為”。而那張肆無忌憚的手,勢必將華仔的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

打著“星座小魔女”封號闖入歌壇的新人鐘佳宜在南京舉辦歌友會,演出現場一位狂熱的男歌迷沖上臺去強抱鐘佳宜并嘗試索吻,在場的工作人員連忙上臺“救駕”,拉扯中鐘佳宜的抹胸裙被拉開,內衣袒露在眾人面前。爭執中鐘佳宜的后背和手臂被抓破,在后退時還不小心扭傷了左腳。

曾志偉一次與一班“千金小姐”演出“愛心獎門擲千金”,靚女們筑成人肉滾筒,讓曾志偉在上面滾過,并與她們互坐大腿及跳貼身舞,曾志偉似乎故意“叉錯手”按在陳文靜胸上,觀眾嘩然。陳文靜是有苦難言,不知如何是好。

2011年6月,一段有關“影視歌三棲女星孟茜在錄制星空衛視王牌脫口秀《lady呱呱》時遭到某激情男冬粉襲胸,被一名女保鏢當場制服”的現場影片成為近期熱門話題。此次,孟茜節目現場“遭襲胸”事件各方褒貶不一,許多網友猜測這是刻意炒作,而孟茜的冬粉團則是高呼要為孟茜討回公道。


此帖被助理班副于2011-12-0219:24:42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