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與賤狼化敵為友 陳浩民橫店復工一身輕松

陳浩民在杭州靈隱寺濟公廟拜祭,祈求闔家平安

陳嘉桓與母親Ronnie(右)同意不再追究陳浩民(資料圖)

冼國林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已終止一切法律追究行動

  陳嘉桓(Rose)上月遭賤狼陳浩民和馬德鐘非禮,馬德鐘一早脫身,一直被冼國林咬著不放的陳浩民,昨日登報道歉及捐錢去護苗基金,終獲冼師傅、Rose及其母Ronnie原諒。冼師傅昨日開記者會表示已終止一切法律追究行動,浩民亦松一口氣,重返案發地橫店開工撈金。

  陳嘉桓被非禮事件發生近一個月,昨日陳浩民主動在中、港兩地登報道歉,又承諾捐錢往慈善機構。冼國林昨日在觀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臉帶笑容表示接受浩民的道歉:“上次他(指陳浩民)道歉后,透過不同的朋友向我們提出意見,叫他在香港和內地一份報紙登報道歉,還Rose一個公道,內地登報紙要本人去登以及有律師在場,知道他有這個舉動,很有誠意。他捐錢去護苗基金,Rose和Ronnie都覺得很有意義,護苗基金是幫弱小女士,反映到陳浩民知道要自我警惕,得饒人處且饒人,他現在勇敢認錯,我們完全接受。”

  冼師傅稱從沒提出任何要求,剛巧昨日是到內地報員警的最后限期:“我們會停止所有法律行動,在香港銷案。”他透露Rose已飛到云南拍戲,亦不介意將來兩人合作。Ronnie則向傳媒發短訊說:“事件已由冼師傅代為妥善處理,我與陳嘉桓完全同意冼師傅的決定,也都好開心可以還我兩母女一個公道,我們同意不再追究,讓陳嘉桓及早回復工作。”

  陳浩民昨已返回橫店為新劇《濟公3》進行開鏡,其經理人林查理說:“剛剛打給他(陳浩民),他都很開心,感謝冼師傅和嘉桓寬宏大量,浩民覺得好安慰,也會引以為戒。”問到登廣告及捐款花費多少錢?他說:“總之多謝傳媒一直那麼辛苦。”此外,陳浩民和馬德鐘的雙狼事件登上Google“2011年度十大娛樂熱門人物/話題搜尋排行榜”首位。

  另外,樂易玲昨日到旺角出席活動時說:“這就好啰,和氣生財、發財立品,這個圈大家守望相助,作為前輩要做好榜樣給年輕一代。不要因為一時輕狂,傷害自己前途。現在圓滿結束,大家重新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