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逛超市邊看達人秀才是正經事!

!!


上周末本來說和老公去買點東西,看見卜蜂蓮花在搞活動,以為是啥促銷活動就過去看。結果發現是海倫仙度斯實力達人秀搞的實力擂臺。烏泱泱全是人,本來不想看,結果聽說伊能靜也要來我就激動了!我最喜歡伊能靜了,那張臉就像永葆青春的狀態一樣。給大家分享拍到的一些照片!

(現場人叫一個多呀)



(主持人也是漂亮大方,比較中意她的藍色禮服!和海倫仙度斯很搭喔~)

一開始是前一屆的達人秀的什麼鴨脖夫婦的表演。我之前沒看過他們的選秀,所以還不太感興趣,后來他們開始表演了之后我就完全被征服了!!真的超………………感動!強烈推薦各位去關注一下他們的演出。達人在民間啊!



然后的表演是一個叫向延紅的大哥,一開始上場的形象很搞笑但是唱得又是非常非常好。巨大的震撼有沒有!我到現在還清楚的記得他的名字!!



(哈哈,太歡樂了有沒有)

最后一個表演的據說是上一屆的人氣選手!小胖哥長得特可愛特實誠,和我老公還有幾分像!唱的英文歌,特別有范,瞬間形象就升華了許多!話不多說,看圖說話!




然后到他們活動的高潮環節我最愛的伊——能——靜——就出現了!別提我有多激動了,我還發現很多也喜歡她的冬粉,然后情不自禁的就一起尖叫!太美了。我讓老公拿相機去搶了幾個好位置拍了N張照片。哈哈,太有福了。真沒想到逛一個超市能逛到這麼大個驚喜!哇哈哈哈,不要羨慕我喔!



之前都不是特別關注海倫仙度斯搞的達人秀。只是偶爾看一下,然后據說這一季評為也有伊能靜,而且現場感受了那些達人們的震撼表演。那感覺真不是看電視能比的。要是下次還有機會一定要去現場看達人秀!~



!!

上周末本來說和老公去買點東西,看見卜蜂蓮花在搞活動,以為是啥促銷活動就過去看。結果發現是海倫仙度斯實力達人秀搞的實力擂臺。烏泱泱全是人,本來不想看,結果聽說伊能靜也要來我就激動了!我最喜歡伊能靜了,那張臉就像永葆青春的狀態一樣。給大家分享拍到的一些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