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之下男女明星激情混浴

點上邊部落格進入更精彩

賈斯汀比伯

正在夏威夷和女友度假的賈斯汀比伯,近日再度被拍火辣情照,比伯和女友擁抱熱吻不避嫌,大秀身材。

范冰冰、王學兵

幾年前,范冰冰與王學兵在水邊鴛鴦戲水被網友曝光。在室外游泳池,兩人旁若無人地扶著氣墊床沿一邊劃水一邊親密地“咬耳朵”,興起時范冰冰更游到王學兵身后,趴在他的背上,還輕撫對方的臉,一副甜蜜模樣。可惜自從鴛鴦戲水后,兩人就沒了下文,王學兵早就成了她人夫,范冰冰還在獨守空房。

章子怡 與前男友鴛鴦戲水的場面堪稱火爆

幾年前,章子怡與前男友艾維尼沃出游時,鴛鴦戲水的場面堪稱火爆。那時候兩人正在熱戀,同赴義大利西南部沿海小鎮波西塔諾度假,調情接吻、摟肩戲水,互動親密。之后,小倆口竟然完全不顧周圍有無娛記,公然在水上餐廳用餐時忘情接吻。章子怡坐到男友身旁,小鳥依人地靠在愛人懷裏,表情很甜蜜,可以看的出,兩人在公布訂婚訊息后,拍拖更加高調。

劉嘉玲和梁朝偉

劉嘉玲和梁朝偉夫婦未結婚前曾一同到泰國游玩。在泰國公眾場合,兩人沒有半點親密狀,都是早上10時開始游泳或外出,期間甚少去夜店,也選在人流不多之時才到泳池游泳。但還是讓精明的狗仔拍到了戲水圖。

特裏夫婦中東度假如膠似漆英媒嘲其似拍愛情電影

曾經陷入“友妻門”事件的切爾西球星特裏,與妻子托尼共度浪漫。兩人在水裏大玩激情,被媒體嘲諷像是在排言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