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那一天·有楊坤就好

今天用手機聽《無所謂》,又想起了楊坤在馮小剛的手機唱的那個牛三金,你的媳婦兒叫你回家吃飯。呵呵,那聲音實在是太有特色了。跟朋友聊起楊坤,感覺他身上有種與生俱來的另類灑脫,狂野俊帥。前段時間又看他演了《密室2》,別說我覺得還真能往這方面發展發展。
  聽朋友說他聽過楊坤2008的工體,站的很近,說現場聽那聲音跟電視裏聽完全不是一回事,那感染力,那穿透力,特別的棒,說的我浮想聯翩的,心裏直癢癢,可惜一直沒機會聽他的現場,不知道誰聽過他的club,是不是真有我朋友說的那麼神?主觀感覺他那麼酷酷的,應該屬于男版王菲,靠實力往那一戳,小眼一閉,左手一翹,再加上載說中的捻煙頭(哈哈,我覺得這個實在是太生動了),緊接著全場滅燈,幾束燈光打在楊坤臉上,聽他聲音裏生活的滄桑,還有硬漢的柔情。(YY可恥,呵呵)一直以來挺他的歌總能帶給我一種親切的共鳴,仿佛在聽一位多年不見但相互掛念,彼此永遠不會陌生的朋友,看見他菱角分明的五官,會覺得他堅毅剛強,但是聽他的歌,又會有一種“這孩子真委屈”的感覺,是那種深藏心底的聲音(難道喚起了我的母性?哈哈哈),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鐵漢柔情,人格分裂,呵呵,他那感覺要說起來,有個名人跟他挺像,就是像孫紅雷,呵呵,前兩天聽采訪說他要請孫紅雷當嘉賓,當時我就會心一笑,然后腦海裏就浮現出兩個大男人在臺上逗貧,接著又聽說他倆要在臺上“嘎舞”!!!!當時就笑噴了,哈哈,楊坤不捻煙頭了,跟孫紅雷拼舞???那得是多有意思啊(YY中),呵呵。
  這幾天是不是手機裏播著楊坤的成名曲《無所謂》,當一個男人說無所謂的時候,我們又怎麼能相信他是真的無所謂呢?這就是楊坤那種煩亂,說不出的那種感覺,真期待驗證一下他是不是傳說中的現場之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