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鬼祟抵港拍寫真 遇媒體采訪拔腿狂奔(圖)

  張馨予到電視城開工,見仍有傳媒,即緊張抓緊錢國偉

  張馨予到電視城開工,見仍有傳媒,即緊張抓緊錢國偉

  據香港媒體報導,內地乳神張馨予早前“潛行”吳卓羲微博,上載一張自拍床照,令男友很麻煩!昨日張馨予再度來港,據知吳卓羲早有預備,已向女友下封嘴令。她步出機場時更甩下同行人員,以圖避開傳媒!

  無線小生吳卓羲(Ron)與張馨予的緋聞,因女方一張床照再度炒熱,Ron日前更被迫承認“拍過拖”!據知他為免女友亂爆料,已下封嘴令,叫她如非必要不可接受傳媒訪問,尤其是在男方“主場”電視城開工時,更不可提“吳卓羲”三字。

  愈叫愈走

  張馨予昨日來港拍攝曾志偉監制賀歲片《2012我愛HK喜上加囍》,昨午十二時她在助手陪同下抵達香港機場,未知是否得知大批傳媒守候,原本應在B閘出來的她竟甩下助手和經紀人,從另一閘口離開以圖避傳媒。身材出眾的她雖戴墨鏡,但仍被記者發現,她見事敗即拔足狂奔。

  問到是否與吳卓羲已分手等問題時,她走得更快,難為其助手及經紀人要為她推著大箱行李無辜疾走。上車后,張馨予被記者要求揮手,她果然乖乖照做,卻又小聲說:“為什麼要揮手?”助手見狀即把車門關上。

  張馨予趕往蘭桂坊會合志偉、蘇永康及陸永等進行拍攝,當記者要求張馨予受訪時,志偉面有難色地說:“拍一張照片算了!不可以做訪問!”看來與Ron早有共識。起初合照時,張馨予一直封嘴,但當“熱身”過后,其態度開始變親切,擺pose叉腰之余還嬌嗲地說:“我的戲服不漂亮呀?”至晚上七時半,張馨予在導演錢國偉陪同下登上Crew車到電視城開工。期間她見仍有傳媒追訪,即緊張得抓緊錢國偉衣服尾。

  將拍寫真

  張馨予經紀人表示因其戲份要在兩日之內完成,因此志偉才不讓她受訪。據知,張馨予將于本月十七日拍攝性感寫真,至二十日才離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