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國林放生陳浩民無關惡勢力 曾志偉插手解決

冼國林開記者會宣布接受陳浩民道歉

陳浩民在杭州祭拜濟公

陳嘉桓昨日在內地開工

  2011年12月16日 香港陳浩民在橫店醉攬陳嘉桓事件擾攘多時,昨日終“圓滿結束”。曾對陳浩民咬實唔放的冼國林師傅,昨開記招表示接受對方道歉,不作任何追究,并強調與惡勢力無關。獲放生的陳浩民昨天開心,并坦言會引以為戒。而身處內地拍戲的陳嘉桓,則大方祝福陳浩民太太及女兒幸福健康。

  自上月記者率先披露香港藝人陳浩民在橫店醉抱武打新星陳嘉桓后,事件轟動一時兼峰回路轉。其中藝人馬德鐘雖牽涉其中,但由于他及早與陳浩民劃清界線及做善事表誠意,故率先獲陳嘉桓師傅冼國林原諒。反而出動溫情牌、拉當時還是懷孕的老婆蔣莉薩開懺悔記招的浩民,遲遲未獲冼師傅原諒,冼師傅更一直未表態會否在內地報員警。為息冼師傅怒氣,陳浩民昨天再在香港媒體刊登道歉啟事,并承諾捐錢以示誠意。

  冼太代求情

  陳浩民公開道歉,終打動了冼國林,令事件出現轉機,原定在昨日決定是否報員警的冼師傅,下午在觀塘辦公室召開記招,表示已接受對方道歉,不再作任何法律上追究,又重申接受道歉是被陳浩民誠意打動。

  由于上月尾盛傳有惡勢力介入事件要冼國林封口,及后警方在調查女藝人陳嘉桓的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懷疑遭人尋仇案中,拘捕并檢控某些人士涉嫌藏有仿制槍械及利器。不過冼國林無論在記招,或私下接受記者訪問均強調,決定原諒陳浩民這件事與“惡勢力”絕對無關,從沒受過影響。冼師傅在記招上透露是得到陳嘉桓和其母親Ronnie同意下交代事件,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主動向陳浩民提出任何要求:“以我所知他在律師的陪同下登聲明(香港及內地各一份報章),而他捐錢去‘護苗基金’,也反映到他的誠意。(捐了多少呢?)不比馬德鐘少,但錢不是重點。”

  冼師傅接受記者訪問,他笑言事情圓滿解決是好事,因不想陳嘉桓繼續受壓。他透露原諒陳浩民的部分原因來自太太:“我老婆跟我講,‘老公,我都是剛剛生了小孩,陳浩民的太太都是生了孩子,生了寶寶真是好容易會有憂郁癥。老公不如算啦,不要太執著。’”冼指加上覺得陳浩民連番行動確有誠意,故想“得饒人處且饒人”,他更不忘強調表示:“其實我對浩民都好好。”

  已走出陰霾

  對于終獲放生,現身處內地拍攝新劇《濟公3》的陳浩民大感安慰,并透過經理人查理發聲明說:“在下午收到訊息獲悉冼國林師傅已公開接受他(我)的道歉,得到冼師傅、陳嘉桓小姐及嘉桓媽媽的原諒浩民(我)感到十分安慰,再次感謝師傅及嘉桓的寬宏大量,是次事件將銘記于心,引以為戒。”陳浩民又承認今后會全心投入工作。原來陳浩民昨天早上清晨抵達杭州后,即前往靈隱寺濟公廟拜祭,如今“成功脫難”,可謂很是開心。

  至于受害人陳嘉桓,亦已走出陰霾投入工作,現時身處內地拍攝《光輝歲月》的她,透過Ronnie回響說:“感謝大家的關心……好開心可以還我兩母女一個公道,我們同意不再追究。事情已過去,希望他能夠為家人為自己做一個好藝人。我跟媽媽希望見到他會做到,還有祝福他太太及女兒有幸福生活身體健康。”

  懺悔記招有內情志偉負責寫“小抄”

  陳浩民于橫店醉抱陳嘉桓事件鬧至滿城風雨,早前更舉行懺悔記招,據知身為陳浩民好友的曾志偉對事件出過不少力,如陳浩民的懺悔記招“小抄”,便找來多名圈中好友想稿,原本蕭定一也有份參與,但其后曾志偉過目后認為不夠真情,結果再下多幾分文字,改稿后才讓浩民公開宣讀。

  昨日曾志偉也承認在這次事件出過力,他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有幫忙?)幫過啦。(陳浩民捐錢去護苗基金如何看待?)可能生完寶寶想護苗。”

  而蕭定一對于好友陳浩民脫難說:“那就好啊,其實最近我見他都乖了好多,每日陪著老婆,總之用心工作,喝少一些酒就OK啦。”

  陳浩民太太心情低落

  于上月為陳浩民誕下女兒陳雅薷的蔣莉薩,昨日在微博公開訴說念夫之情。因為陳浩民未待女兒滿月,昨天就要離港到內地拍戲,一走就是半年。蔣莉薩寫道:“想到老公早上6:30就要離開,心情就很低落,這一走就要半年多,再見寶寶時她都是個半歲大的孩子了。自己一個人帶寶寶的日子不敢想象該怎麼樣渡(度)過……身心俱疲……”

  和氣生財

  陳浩民非禮陳嘉桓事件告一段落,圈中人反應均傾向正面,認為事件是時候結束。

  何國鉦

  這件事是時候完結,他自己知錯,道歉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小女孩以后要小心一點。

  王晶

  那就好啊,我又不是當事人,他好就好了。陳浩民這麼大的人自己明白的!

  樂易玲

  男女藝人都不要因為離開香港就玩到瘋,和氣生財,發財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