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半夜打電話大罵徐子珊 吳卓羲避談女友

張馨予

徐子珊與吳卓羲

  張馨予除了掌握男友吳卓羲微博、MSN、Facebook等賬戶密碼外,日前更以男友的微博發了張自己的“床照”宣示主權。難得的是,“床照事件”后吳卓羲一再力挺女友,香港有周刊更報道,張馨予直接用吳卓羲手機打電話大罵目標情敵徐子珊。

  張馨予微博暗罵“香腸姐姐”

  報道指,徐子珊與吳卓羲在拍攝《法證先鋒3》時戲假情真,張馨予知道男友有古怪,動不動大興問罪;同一時間徐子珊不時收到電話騷擾,其身邊好友透露:“有時還在半夜,對方打電話來又不出聲,只是特地讓她聽到背景有女人在說國語的聲音。”

  徐子珊知道是誰在搞事,于是加緊發動電話、簡訊攻勢,不時刻意傳兩人的合照到吳卓羲的手機,有時開早班又會打電話叫醒吳卓羲,令張馨予更加火大。張馨予曾在微博上寫道:“老天保佑香腸姐姐離開我的視線。”有網友馬上踢爆“香腸姐姐”所指正是有兩片厚唇的徐子珊。

  徐子珊改電話避騷擾

  知情人表示:“她(張馨予)一直盯得吳卓羲很緊,還在他身邊安插了眼線。那晚梁靖琪結婚,她知道男友和徐子珊坐一桌,即時發火,打電話給男友又不回電話,即刻打翻醋缸,在男友微博放自己照片宣示主權。”而事后根本并非如吳卓羲所言,張馨予致電向他道歉,反而是吳卓羲就瞞著女友跟徐子珊同桌而要哄女友。

  據知“床照”事件后,張馨予再收到眼線報料,指吳卓羲與徐子珊繼續暗中來往,兩人會刻意探班、一杯飲料兩人喝,徐子珊更試過大庭廣眾為吳卓羲挖耳屎。張馨予知道后搶過男友的手機,看見裏面的簡訊、合照,非常生氣地打電話給徐子珊。知情人說:“內容大致說吳卓羲不是你的男友,挖耳屎這麼親密的事情,用不著你來做!其間還用粗口大罵徐子珊是淫娃蕩婦,叫她思春找別人!”

  徐子珊生氣地掛斷電話,并即時回電吳卓羲,只是吳卓羲怕接聽后張馨予會把事情鬧大而不敢聽。之后徐子珊心淡改電話號碼,更故意不把新電話號碼告知吳卓羲。

  順便說說

  吳卓羲代言避談張馨予

  日前,TVB四小生之一的吳卓羲亮相某時尚品牌廣州形象店開幕式。談到最近的微博“床照”事件時,吳卓羲笑而不答,并稱如果拍床戲需要看公司的安排。

  活動傍晚六點才開始,但很多冬粉下午三四點便來到活動現場等待偶像的出現。吳卓羲亮相時冬粉更擠爆全場,裏外圍了幾層。笑容滿面、身著代言最新款運動裝的吳卓羲表示,平時自己很喜歡穿運動服。提到張馨予,吳卓羲只是笑而不語,顯然不愿意多談。一貫講慣粵語的吳卓羲用很流利的國語跟媒體交談,難免讓人聯想到是否與交了內地女友有關。當被問到會不會拍床戲的時候,吳卓羲說也有可能,但這個要看公司的安排。他還表示自己希望和內地的演員和導演合作,想多賺錢,已經跟一些人吃過飯,只要有合適的就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