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密赴醫院救手傷 食指三月不痊愈恐開刀

  言承旭(資料圖)。

  言承旭日前到彰化秀傳醫院就診。

  中新網12月20日電臺灣“蘋果日報”報道,言承旭為了手傷看了不少醫生,還南下臺灣彰化就醫。上周三他被民眾目擊出現在彰化秀傳醫院,照了X光,秀傳骨科醫師表示,言承旭是右手食指中段關節骨折,連拿筆寫字都痛到不行,若3個月內沒好,就得開刀治療,還可能有手指彎曲受限的后遺癥。

  言承旭10月打籃球造成右手食指骨折,本月初為電影《花漾》進行武術訓練,食指舊傷又骨折,傷勢加劇。為此言承旭看了很多醫生,希望傷勢盡快好轉,上周三他被目擊出現在彰化秀傳醫院,據悉是透過昔日B.A.D成員黃柏文(Danny)介紹,因Danny是秀傳總裁黃明和之子,退出樂壇后就在秀傳醫療體系擔任行銷總監。

  醫師看了言承旭的X光片后表示,言承旭的右手食指因肌腱撕裂拉扯造成食指中段關節骨折,常常會合并脫臼。問可以為《花漾》拍打戲嗎?醫師說,傷在食指做任何動作都易牽動到傷口,言承旭連拿筆寫字都有困難,應該要休息,更別說要拍打戲。他更表示,言承旭的手傷如果3個月內沒痊愈,到時候就非要動手術不可,透過開刀將骨頭固定,還有可能會有手指變曲受限的后遺癥。而言承旭的經紀公司昨表示:“會跟劇組商量,盡量少做危險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