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不暴力的生活趣事

1、這天算命一條街上生意冷清,一個算命的瞎子在看天龍八部,另外一個在打PSP;2、KTV裏,正準備上班的三陪小姐在看成人聯考指要;大學校園裏,一個打扮入時的美女在看怎樣釣個金龜婿;3、一日早晨,某醫院聘請武林達人在教醫生學習抗暴擒拿手;4、擁擠的公車上,一對親熱的男女在互相喂臭豆腐;5、這天,一個文學愛好者問我《詩經》是誰寫的。我給他說是李白,他說我還以為是魯迅呢!6、乞丐下班,拿出車鑰匙開走了標致307;7、下班后,城管局的工作人員進行了一場燒烤聚餐,席間提議,現在物價漲了,以后還是收點實在的東西,譬如雞鴨魚肉大米菜油;8、KTV裏貼出了一張通告:本店的小姐每周醫療檢查一次,凡是在本店染病者,賠償全部藥費。10、一洗手間搞優惠,一日之內上5次洗手間,免費送紙巾一包;11、一個和尚死了,請道士來做道場。這個道士最后說道:愿主保佑你上天堂吧!。12、一個非常斯文的讀書人,在猶豫了10分鐘后,像做賊似的給碟販買了10張黃碟;13、一馬屁精,給老板開車門,正巧老板自己推開車門,正中此人,掉牙齒2顆;14、夜,河邊,一暗15、女朋友以大姨媽來了為由不做家務,男朋友說:你的大姨媽來了!遭了,我的大表叔也來了。16、一小孩在向另外一小孩炫耀:看到沒有,杰士邦,非常貴的世界名牌!但是我爸說一晚上他用一打!17、一禿子老師戴假發,偏偏愛甩頭,這天,講課瀟灑一甩,假發掉了,頭上頂著一條丁字內褲。18、一粗心的人,把網上貼上的黃色小說當作情書發給了自己的女朋友;另外一粗心的人,回家的時候被妻子發現他穿著丁字褲;還有一粗心的人,上床的時候被妻子發現他戴著TT;19、一哥們去藥店問老板:TT多少錢一斤;還有一哥們無事,打電話問買迷幻藥滴,問:多少錢一斤?對方答曰:我們只買克!20、黑社會團伙定期組織專人學習如何提高自己的修養,警察局的人定期組織人學習最新黑話切口一百句;21、一店打折:老婆跟人跑了,小老板甩貨湊路費!隔壁店見狀,馬上打出:路見不平,甩貨支援隔壁的!22、一拉琴的老藝人收攤,只拿在自己盒內的錢幣,對扔在盒外的錢分文不取;23、一80老嫗,手提6桶10KG的超市打折菜油健步如飛;24、擁擠的公車站,一壯漢在一群老翁太婆中殺開一條血路,第一個沖上了公交汽車;25、幾個黑社會收保護費,收到一三陪女,老大說:你長成這樣還出來做,真有勇氣,以后都算了!26、1個19歲的孩子根據電桿上的老中醫地址尋蹤而去,一看醫生,驚奇的說道:王大叔,你不買飼料了?27、親眼所見2個尼姑走進了黛安芬專賣店大肆采購而去,臨走時,老板還給了香火錢;28、幾個小年輕說前方1美女屁股圓,只見此美女回頭柳眉一橫:想摸一把不啊?29、公車上,一少婦在給孩子喂奶,一男正面對該婦女在打電話,商量吃飯事宜,說道高興之處,怪笑曰:我也想吃!得大力耳光一個!30、空調公車上,一女在吃包子;鄰座男為了抗議,脫鞋摳腳丫。31、開車,前方一奧拓背面寫著車貼:別牛!我的孫子是奧迪!還是開車,見前方一QQ車上寫著:Q哥哥征Q妹妹一個生寶寶,QQ號……又是開車,見一天津夏利寫著:車都值不了幾個錢,故高檔車見我閃遠點,掛花了自己倒霉!再次開車,前方一輛現代酷派被人惡作劇,背后被人寫道:想嫖妓的跟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