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批樂壇分散不團結 張智霖望奪最喜愛歌手獎

何韻詩

張智霖

  2011年12月18日香港訊昨日,新城電臺舉行《2011樂壇K歌大熱唱》,出席歌手有張智霖、何韻詩、王菀之、連詩雅、陳偉霆、HotCha等。張智霖和何韻詩成最多人喜愛歌曲得主,眾歌手在臺上唱歌,亦寫上圣誕愿望掛上圣誕樹上,祝樂壇有個新朝氣。

  早前何韻詩在個人網志上表達不滿自己的新歌未能入圍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我最喜愛歌曲20強”,今日她更被追問是否仍會出席該頒獎禮,她重申并不是要針對某一個頒獎禮,自己只是考慮當中,但是也會考慮公司的立場。她也想一視同仁,要去就全部都去,不去就全部都不去。她又指自己往年都不太參與這些遊戲,覺得出席頒獎禮是為見朋友,并非是為獎項。她又言現在覺得樂壇變得很散不夠團結,不同的電臺有不同的制度和玩法,也像是只為了每年底做一個活動而已。問她是否因為覺得頒獎禮的公信力不夠,她則不給予評論。

  張智霖會與梁漢文、張敬軒、陳奕迅、古巨基齊齊爭奪“新城勁爆男歌手”獎項,Chilam表示有信心,因為今年投放了不少心思在唱片上,也為了唱片推了很多工作,而且專輯銷情不俗。他又指獎項并非全為自己,同時也是對歌迷、公司的一份鼓勵。他又謂如果拿“我喜愛男歌手獎”會更開心,因為是代表大家都喜歡你。

  而陳偉霆女友蔡卓妍的歌曲《年年》打入叱咤20強,他表示會全力支援,或會開不同的戶幫忙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