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暗與宅男擦出愛火 與十三哥袁弘打情罵俏

江若琳(資料圖)

  2011年12月20日 香港愛情交了多年白卷的寰宇藝人江若琳(Elanne),據知原來已秘密暗裏與新劇拍檔內地藝人袁弘擦出愛火花,男方為她放棄“宅男”身份,還全天候噓寒問暖,逗得江若琳芳心大喜,更忍不住不時與男方在微博打情罵俏,而江若琳接受記者長途電話訪問,也“蜜”認與袁弘“觀察中”。

  入行多年的江若琳,雖然先后與吳卓羲、周柏豪等傳緋聞,但其實全是煙幕,除了兩年前她在《小公主浪跡天涯》提及過的圈中男藝人有過火花外,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據可靠訊息透露,江若琳最近終于有著落,真命天子是入行多年、曾與張衛健、徐熙媛及鄭嘉穎等合作拍劇,近日更憑內地熱播劇《步步驚心》十三哥一角為人熟悉的內地藝人袁弘,訊息指二人已秘密暗裏交往一個月。

  袁弘噓寒問暖

  據《巾幗大將軍》幕后工作人員透露,江若琳進入劇組不久即成功“迷倒”袁弘,本性深閨、除工作外足不出戶的他,只要江若琳有份出席的飯局或K局,都會一改作風自薦同行,更在K局主動邀請江若琳合唱情歌,當時袁弘還不斷向江若琳投以深情眼神,曖昧關系早成劇組話題。

  之后,袁弘發功狂追江若琳,主動與江若琳對劇本兼全天候噓寒問暖,更愛與江若琳玩小遊戲,二人經常在片場小聲說話大聲笑,旁若無人。二人在微博也不時打情罵俏,江若琳更以“趙大傻”暱稱袁弘;另早前江若琳在港宣布簽約新唱片公司,袁弘也第一時間轉載訊息,親密關系呼之欲出。

  好朋友觀察中

  記者就訊息求證身處象山拍攝《巾幗大將軍》劇的江若琳,她強調與袁弘只是好友,但卻沒有否定二人有發展機會,她說:“哎呀,是好朋友啊,十劃未有一撇,還在觀察中啦!(是否想拍拖?)當然想啦!但隨緣啦,你們不要比我媽媽還心急啦。”

  袁弘Profile

  袁弘 (Justin)

  籍貫: 湖北武漢

  出生: 1982年8月23日

  身高: 1米82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畢業

  發展:入行多年的袁弘曾拍過不少著名的內地電視劇,包括和張衛健合演《天下無雙》、和徐熙媛合演《夜半歌聲》、與鄭嘉穎合演《步步驚心》等。于2009年更獲福建城市聯盟電視頒發最新觀眾歡迎新人獎。

  圈中異性緣佳

  江若琳入行多年,異性緣甚佳,拍劇時不時與對手傳出緋聞,其中吳卓羲更為她的書寫序,她亦曾自爆有圈中人追求。

  2009年周柏豪與江若琳合作電影《關人7事》,兩人飾演情侶,周柏豪在戲中親吻對方額頭獻出“初吻”,又有指他憑歌寄意,向江若琳表白。

  2008年吳卓羲與江若琳在電視劇《學警狙擊》中飾演情侶,有傳拍攝期間戲假情真,雖然二人否認緋聞,但2009年他又不避嫌為江若琳的新書寫序。

  2009年江若琳自爆有圈中人追求,更出書寫《小公主浪跡天涯》,暗示圈中人為小王子,嫌疑人物分別有周柏豪及吳卓羲等。